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7 10:00:00| 人氣1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貝里尼閒扯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當天的話題放上這張照片囉~


說真的是有一陣子沒跟彥豬吃飯了,但是我們知道他過得好最重要
其實有沒有頻繁的聯繫似乎也不再已經是個重點了
像是已經過了那種年紀,生活的習慣也自然就跟著改變
沒有所謂好或不好,自己的生活過得好比較實際一點

雖然我一直覺得當天的聚會是因為彥豬也要順便跟我拿巧克力才約的
但是至少有主動的約,感覺也就好了一些~主揪當太久真的會疲憊~科科~

因為比較臨時的關係,所以約到了晚上七點半才吃飯
對我來說是個比較晚的時間,以往約吃飯大多是六點左右就會開始了
約得比較晚,時間對大家來說也相對充裕
不過等待的時間總是要找些事情來打發
提早出了門先去星巴克坐一下喝杯咖啡囉~
看著時間差不多才上去餐廳~

定位是訂七點半,不過七點半到了還要等店家整理座位
進去也都更晚了,再加上看一下菜單,等送餐,真正吃到飯也是八點過後的事情了

由於有一陣子沒有碰面了,自然而然的話題就會一直圍繞在彥豬的身上
加上大家其實生活都沒啥變化,也沒啥好報告近況
當然變化最多的彥豬就最好聊啦~只是可惜要凹他吃一頓很難耶~哈哈

我們點的餐也不多
前菜兩樣中規中矩,但是中卷炸的偏乾,而且沒有醬料可以沾,口味比較沒有變化
兩種口味的pizza,我吃起來都覺得味道不是很合,吃不太出來是用了哪種另外的香料,不太習慣~
其他餐點吃起來也都是普普通通,跟我印象中的好吃貝里尼有點差距

不過只能說口味真的是見人見智的
阿俗他們吃到麵包說超級好吃,但是我不太習慣麵包上的類似美乃滋的東西加太多
雖然味道頗重,但是負擔有點大阿...我還是喜歡吃簡單一點的麵包
好久沒吃貝里尼,只能說真的讓我有點失望啊
虧我以前還認為不錯吃又便宜,現在可能只剩下便宜這個優點了吧...XD~

話題主要圍繞在幸福的彥豬身上以及他最近趕進度的旅遊
以前不旅遊的他,一下子在兩個月內要去香港跟東京旅遊而且還要加花蓮小旅行
這對他來說是不得了的突破阿~雖然早就該這樣做,但是晚做總比沒做好
很高興看到他過得比之前還要好就是了~

嘴砲久了我也就習慣了,反正很多事情認真就輸了
總是不缺那種輕易地就會澆熄其他人的熱血的人們
習慣就好,生活也總是要過的阿~與其總是當個熱血的笨蛋,我寧願當個"人生勝利組"的爽人

我也常常覺得在有限的時間內去做可以做的事情是很重要的
彥豬的起步晚了一點,希望以後可以更多采多姿喔~

大家都努力吧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94)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瑞克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二訪味之時計台
此分類上一篇:味之時計台

ping
真的!
想當初那段醉生夢死的歲月
阿金大爺多麼的豪氣呀~~
2013-05-07 22:38:29
愛瑞克
對阿,可惜他無法持久下去
2013-05-08 08:2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