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5 10:00:00|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夜起床之後先去看一下黑妞,然後回家開始做剩餘的打掃

拖地洗衣是一定要的,還有把水晶燈給摸一摸,看起來亮多了

弄一弄其實也就下午了,正當想睡覺的時候才想說不然去買個彩券好了
但是平常很少買的我,在家裡附近哪邊買才好其實並不瞭解
害我去外面晃了好大一圈才買齊彩券
不過今年手氣普普哩~顆顆

今年的年夜飯好像比較沒有Fu
雖然也是滿滿的一桌好料,但是好像不太餓吃不太下
比起往年吃飯的時間是縮短了一點
老爹迫不及待的想要領紅包,大家就各自回房間來拿紅包出來交換
科科~還蠻有趣的~
每年包的價格都差不多,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啦



晚餐結束就是刮刮樂時間,接著繼續打牌等時間守歲
我可能是太久沒有玩大老二了,怎麼輸的不少哩,跟以前好像不太一樣,顆顆~



初一固定行程就是去拜拜,之後去百貨公司逛逛
今年沒有福袋可以買,少了一個樂趣就是了,雖然去年抽到的東西也都普普
唯一比較好的豆漿機我還送給阿俗,不過他似乎都沒再用,有點浪費就是了,顆顆~
為了身體好,自己在家動手做餐點也是不錯的選擇

晚上阿姨來家裡玩,跟小朋友們打牌很好玩 
小表弟輸的比較多,明年繼續挑戰吧,顆顆~

初二則是回娘家走走,今年思齊姊姊回來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就沒有在家吃飯,等之後回台北在一起吃飯就好
因此就是在家聊天而已,傍晚我跟思齊就去台北逛逛街,也是頗悠閒的囉~

其實過年的行程就是這樣類似
最重要的就是放寬心,天天起床都是好心情就很棒了
要幹嘛可以在計畫沒關係,享受這難得的悠閒吧~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瑞克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過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