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3 10:00:00| 人氣4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日本自助就上手之豪華悠閒京阪五日遊 Day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行李收得比較慢,所以前一天晚上一直弄到12點左右才睡覺,有點累到~

隔天早上五點半鬧鐘叫就起床了,趕緊起來做最後的準備
本來預計六點十五出發,果然就是會晚那麼一點~大概六點半左右才出發吧~

天氣不錯,早上車也不多,開起來很順暢也很開心~
大約開到快到的時候,另外的夥伴就打電話來問問了
原來大家都還在路上,只有阿秀最早到,有夠厲害~
我們因為還要去停車,所以一定是會晚一點才到的
早上的停車場人很多,看來要搭早班機的人還真不少~

大約七點初頭到了機場,原本以為兩個夥伴已經去報到劃位了,沒想到竟然在等我們耶~
科科,真歹勢~

排隊的人潮好多,還有日本人問我們是不是要去北海道,好親切耶~果然台日友好~
隊伍排得好久喔,最後輪到我們的時候弄行李又等了一下
直到看到我們行李通過x光機我們才離開,機器真的老舊了嗎?讓我們等好久~



出關檢查還算快速,大概七點半多才進去免稅區,然後抓緊時間趕緊購物
思齊去買了化妝品,我則是幫阿俗買了酒,結帳的時候還等了一下
都到了登機的時間我們還在外面亂跑
最後上完了廁所才去登機,整個登機的地方都已經沒有人了耶
好像從來沒有這麼晚登機過,哈哈~

我們這次的位置相當前面,屆時下飛機比較方便
而且出發前臨時通知機型更改,從原來的中型機a332換成大型機77w
所以我們畫在前面的位置其實應該是菁英艙,顆顆
用經濟艙的價格坐到菁英艙的位置還蠻爽的勒~

因為我們很晚登機,所以一登機之後沒多久就準備起飛啦
搭飛機起飛和降落的時候都會有點緊張
起飛機頭拉高之後會有個轉彎,都會讓我覺得不太舒服哩
但是飛到一定的高度就好多了,這時只要不要有太明顯的亂流就好了~

這次的飛機餐很慘,我看不出來是個啥東西來著
不知道另外兩個夥伴會不會很氣為啥沒選日航~哈哈哈
但是因為今天的行程沒有吃中餐,所以我還是把早餐吃個精光
雖然說賣像不佳,但是口味我還可以接受哩~

這次的飛行相當平穩,一改我對日本的印象
第一次東京是搭國泰相當的晃,第二次去美國搭長榮也是77w,在東京上空附近也是晃得很呢
這次很順利讓我很開心~
在飛機平穩的降落在關西空港的時候,終於有種興奮的感覺啦~

台長: 愛瑞克

ping
因為我想說一起劃位,行李會一起轉出來XD

飛機餐只讓我想到:部落客說的都是真的!!
(此次旅行受部落客影響之大)
2012-10-06 11:45:12
酷帥有勁愛瑞克
其實行李很難講哩,科科~
至於飛機餐,長榮已經讓我習慣了,哈哈~
2012-10-06 18:1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