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2 10:00:00| 人氣1,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kia CR-115 車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在開車的時候都是用ipod聽音樂
其實相當方便,容量大又好編輯,雖然已經用了很久了卻還是老而彌堅

起先為了在車上放ipod,有去買了一個車架來放
當時是買黏貼式而非吸盤式,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已經有在前檔吸了一個導航了,不想要再吸另外一個上去
所以就選了黏貼式的車架,黏貼在我的內裝上面

這麼久以來也都相安無事
但是可能真的黏太久了,車上夏季的高溫實在嚇人
黏貼式的車架後面的膠帶可能也是老化的關係,撐不住就掉了下來
我一直以為這個問題很簡單,就是我在去買另外個膠帶來黏上去就好了
怎麼知道不管試了哪一種膠帶都是黏一陣子就會掉下來,讓我很苦惱
每次上車之後看到搖搖欲墬的車架就很不爽
搞得後來聽音樂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就這麼黏了又掉,掉了又黏,我也實在是很厭煩了,剛好看到網友推薦這個車架便宜又好用,就來用用看吧

上圖就是Nokia CR-115車架
優點是大廠牌,吸盤式不易掉落,便宜(但價格很亂,從1百多到3百多都有),只要在尺寸內的夾上去就可以

本來是想說買了這個車架之後我還可以偶而把我的iphone夾上去當作行車紀錄器
昨天試了一下之後我還是放棄了...

1.把這個車架吸上去之後,車子內就有導航車架+ipod車架以及這個,總共三個,看起來很不乾淨,不爽
2.我的iphone有加保護bumper,尺寸大了一點,總覺得夾這個車架不是很緊,怕用到一半掉下來
3.就算真的把iphone夾上去當行車紀錄器,可是鏡頭位置不好橋,不太優

所以這個車架我應該還是會把它拿來夾ipod就好,如果黏貼式的車架再不爭氣又掉下來的話
行車紀錄器還是別想了,專業的東西就應該讓專業的來吧,之後再買一個行車紀錄器裝上去吧~XD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瑞克愛開箱 |
此分類下一篇:Photo Age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函館元祖拉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