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7 16:11:03|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閒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本來預計去中部走走

但是因為起床的時間太晚,而且看了路況之後就放棄了
可能是因為難得的陽光讓大家都趕緊跑出去曬曬吧~

起來吃早餐的時候,媽媽說了想去大溪附近的農場買花
但是他也不知道那間店在哪邊
問了老爹,他也只知道怎麼開,卻不知道店名
這樣實在很難找

於是我開了google地圖,在附近的路上找尋相關的景點
然後叫我媽來看,想不到還真的找到了勒
真的好神奇!

整理了一下就出發了

因為高速公路塞車的關係,我就走平面道路
又怕省道塞車,所以繞了一下山路
後面有載媽媽,開山路要慢一點,怕轉彎的時候讓後座不太舒服

要抵達預定的地點之前,在路上看到另一家農場
反正停車免費就進去晃晃吧

場地不大,但是也是有小餐廳跟賣伴手禮的地方
除此之外就是賣些小花草跟果樹苗
逛的還蠻開心
農場裡面還有養小豬,真的很小很可愛
毛摸起來粗粗的,小尾巴搖啊搖,好Q
我媽比較喜歡看鴨子,我比較喜歡玩小豬~
可惜的是忘記帶相機可以拍照~

預計要去的農場離這邊不會很遠,拐兩個彎就到了
那邊佔地比較廣大,停車也更方便
其實賣的花草種類都蠻類似的,只是這邊的標示比較清楚
可以讓買的人更清楚的辨別該不該買回去種

逛得差不多就回家了,買了不少東西要回去種,相當有趣~
我也買了兩盆薄荷,希望下次可以邀請大家來我家喝摩西多~
回程中間還經過琬璇家,跟第一次去的感覺差好多,都記不起來
附近算是車流量大的地方,也算交通方便啦~

哈~

晃一晃半天就過了,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瑞克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苗栗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綠葉方舟

ping
不錯喔
悠悠哉哉的感覺很舒服
2012-03-17 21:1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