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0 17:17:54|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會開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忙了一天,星期六應該要把時間留給思齊了

加上其他的家人都有事情要做,所以我就空出來時間了

本來的計畫是去泡溫泉,天氣很冷,泡個溫泉正舒服
但是北部附近不知道啥湯屋比較好,價格又實惠的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跑去礁溪冠翔泡溫泉~

六點多被鬧鐘叫醒,感覺還沒睡飽,很累的感覺
但是想要讓行程豐富一點,就是要犧牲一點睡眠的時間
除非前一天要很早睡覺阿~

努力的打敗瞌睡蟲的襲擊,還是起來梳洗一翻準備出門
雨很大,車不少,加上很累,開起車來覺得很疲憊
好像之前比較少這樣的感覺哩
撐著到了宜蘭,去買了久違的鬍鬚包子吃
之後就驅車前往泡湯~

最近沒有信用卡優惠,只好依照原價1200大洋,下次要去可以先去買券,應該會便宜一點點吧~
可能是最近天氣冷,熱水要經過管線旅行,卻始終到不暸我的溫泉池
等了又等終於來了,本來說好要延長時間的,櫃檯卻又忘了...好險我也泡的差不多,不然心情很不爽勒~

泡個湯很舒暢,一個月應該要起碼泡一次才是~

回程去逛COSTCO,不小心就花了六千多,好可怕~
不過有些是老爹指定的年菜,想吃就得掏錢買吧~科科

大約中午左右要回家休息,準備晚上要吃喜酒
中間臨時起意去餵黑妞吃藥,又花了一點時間
正巧在路上的時候,台灣大哥大打電話來說思齊的16G白到貨了
真的是等好久耶...

所以之後又去拿了手機再回家
回家之後思齊開始興沖沖的把玩手機,我在旁邊輔導他
時間過的好快,本來要睡覺的時間都花在手機上了
只好洗個澡就準備要出門

一樣晚上,一樣塞車,六點要到的,拖到六點半才到
但是喜筵很討厭的就是不準時,一直拖到七點半才新人進場
我都快要無聊到餓死了
想不到小蒨他們更誇張,新人進場後,他們才到會場
應該說他們聰明嗎?

好險我的囍宴並沒有拖太久,好像只晚了10多分鐘就開桌了,時間很重要阿,應該好好掌控!

喜宴沒吃到最後就先離開,因為還要送葡萄去思齊家
開開開開開開開
我想我應該可以去當計程車司機,反正我在車上也很能睡覺!

回到家本來還想要上網,後來真的太累不小心就睡著了...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睡個覺了~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瑞克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放大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