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4 10:16:11| 人氣2,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咖尬宅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晚上的買一送一,人潮就少了很多
可能也跟天雨有關係,日新威秀的人跟京站差好多
但是停車還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差一點就來不及看勒

超小廳,人也不多,好險思齊有買些東西可以吃
讓我不至於餓著肚子看電影
但是附近觀眾的食物好香哩~XD

電影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笑
萊恩雷諾一樣不得我的心,雖然思齊說他表情有變多
但是我想它可能還需要更加強一點
玩咖並不是很適合他現在的樣子
雖然也是帥哥一枚,但是並不像布萊德利古柏一樣有種壞壞的帥氣
太過於正派演出玩咖有點勉強...加上他表情真的不多...所以...

其實電影很簡單,就是互換身分去體會別人的生活以及從別人的生活看自己的生活
劇中有許多裸露的橋段,有點多餘,讓人不太輸湖勒

比低級比不過劈腿通行證,比好笑也比不上新婚奧客
算是一部不上不下的電影
好險我是看買一送一,感覺沒有這麼虧
但是其實也不難看,想要打發時間笑一笑可以考慮

台長: 愛瑞克
人氣(2,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愛瑞克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鋼鐵擂台
此分類上一篇:熟男行不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