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5 10:38:28| 人氣2,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不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要看電影之前,老姊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下午去看老闆不是人,一點都不好笑
真的是讓我太shock了

趕緊imdb查了一下分數,感覺還OK
所以還是照原訂計畫去看電影囉

本來以為最近的戲院都是去看國片居多
沒想到這部片也坐了九成滿勒~

主題有趣,幾個平凡人要殺老闆本來就不容易
平常打打嘴砲就算了,真的要實行下來才感覺困難

這部戲有趣的地方在於平凡人要殺老闆很好笑
而演老闆的三個人看起來更好笑阿~
看到柯林法洛演禿頭或者是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慾女就值回票價了

通篇看下來就是最後大丈夫1的職場版嘛~

笑點有的很低級,但是卻很貼近人性
哈哈哈~相當有趣~害我笑的很大聲,科科~

喜劇沒啥好說的,只能告訴大家是我今年看到現在最開心的喜劇片
但是為啥跟我姐的感覺差這麼多勒~

我也不知道,可能比較能夠接受無腦低級黃色的笑點的人比較合適吧~

超推薦給大家~

台長: 愛瑞克
人氣(2,8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愛瑞克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歪小子史考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