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2 09:22:4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無新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有讀者來信,說我很久沒有更新了
但是我明明這次不是最久的一次哩~
最近因為話少,所以沒有照片的話,文章看起來會相當空虛
也因此最近都沒有更新

這幾天都是處於養傷階段

上星期五晚上訂了貝里pizza來吃
很久沒吃,本來還嫌漲價很貴
但是吃起來還是一樣好吃勒~
沒想到一次之後,隔天早上起床我的喉嚨就開始痛了
果然每天晚上一點睡不是一件好事情
平常就是太放縱了,才會一下子全部都爆出來~

星期六睡個自然醒,吃了加了燕麥奶的麥片感覺有點不搭
燕麥奶太濃稠了,吃起來沒那麼清爽,不優勒~
以後還是該加鮮奶~

下午看了醫生,發炎的韌帶看起來並沒有好多少
雖然我如果不要刻意去壓她的話是根本不會痛的
只是沒辦法盡情地跑跳還是很不爽哩

等看醫生等了好久,拿了一星期的藥,下星期還要回診
希望到時候看起來會好很多

看著思齊在車上等了這麼久,就說要去喝星巴克
沒想到買回來兩杯摩卡之後,我一喝我的那杯,真的很苦啊
臭死人不償命的咖啡,難喝到爆炸
思齊的那杯就蠻正常的,只是沒啥咖啡味
車開到一半就掉頭叫思齊拿去跟店員換
才知道原來店員可能加濃縮咖啡的時候,一杯加了兩份,另外一杯沒加
天大的錯誤阿!
一杯一百多元的咖啡出這種差錯真的不被容許
換一杯算是基本的,應該要免費才對
我喝到這麼爛的東西,換一杯就想打發我
就像喝到有蟲的飲料,店家換一杯給你一樣的意思
XD

由於腳不太能走,所以沒有找很多地方去
這幾天都是去一些零碎的地方,早早就回家休息了
這星期天的花蓮之旅可能也要因為颱風取消了
只能安慰自己是老天要讓我專心養腳傷的吧~

台長: 愛瑞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瑞克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板橋剪毛
此分類上一篇:韌帶發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