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20:11:53| 人氣1,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藥命效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的說就是毒蟲之間的戰爭
當然最後勝出的毒蟲就有資格寫回憶錄了

小藥丸可以把人類沒有用到的大腦開發到極限
但是可以有多少成就還是取決於你的大腦容量到底有多大

開頭讓我想到特攻聯盟
站在高樓上的人,旁邊開始說著故事
但是這麼相似的開頭卻沒有讓我得到相同的快感

nzt是種可以開發人的潛能的藥物
我們當然都想要開發自己的潛能
當然都希望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
但是如果沒有天賦異稟的話,還是腳踏實地的幹比較好

話說nzt可以讓精神集中
我想我個人的nzt就是咖啡了
昨天的red bull也相當有用
顆顆

中間有些比較血腥的地方,我個人是略過不看
畢竟已經知道結果,過程就沒啥好看了
可能導演需要一些場面來讓電影更加的火熱吧!

就算如此,還是推薦這部片子~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愛瑞克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雷神索爾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大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