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4 11:59:11| 人氣4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兩夜香港行(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悠閒地醒來,其實並沒有規定自己一定要很早起來
畢竟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逛逛街買東西,其他的都是附加價值

大概睡到九點多醒來,然後十點多出門去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打算要吃澳洲牛奶公司
出發前我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炒蛋的圖片相當吸引人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吃炒蛋!

從飯店走道澳洲牛奶公司並不遠,也是10分鐘內可以到的腳程
但是我們到的時候,店門口已經擠滿了排隊的人潮
不過該吃的還是就得乖乖地排隊
隊伍很長,但是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很快的店員就叫我們進去,當然是跟別人併桌囉

對面是兩個香港人,動作迅速的就點好了餐
我則是看著菜單發呆,畢竟不想吃通粉,看起來就不好吃
結果誤打誤撞的竟然點了兩份炒蛋,哈哈哈...
炒蛋很香,但是也是偏鹹,燉奶也不錯吃,但是對我來說偏甜
來之前真的沒有想到香港的口味比較重
整體來說不錯吃~

吃完之後我們就走到地鐵站前往海港城逛街囉

出了尖沙嘴車站,步行到海港城的途中先去看了思齊想要看的包包
但是我對於皮質的包包都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我也沒辦法給太多的意見,最後思齊也放棄沒有購買
好像有點殘念勒~哈~

海港城超大的,好幾棟大樓連在一起,我們沒有時間跟體力慢慢地逛
所以就是挑好幾家重點的店進去逛
第一家到的是AE,才剛剛開幕而已
如果開的是AF我看就不用去美國玩了,科科

在AE逛了好久,這種風格的衣服就是我喜歡的
從人很少逛到人很多,我們結帳發現其實也沒有買很多
前一天在H&M的價錢洗腦了,覺得這邊高了一點
但是比起台灣來說還是相當值得購買

接著去看馬丁大夫鞋,本來在店裡的台灣人還操台語口音
真不知道是為什麼,雖然中間我也會偶而換一下講台語
跟426講一樣的話感覺也很不爽哩
很可惜的是鞋子也沒有思齊的SIZE

第二家去逛ZARA(?)我有點忘記順序了...

ZARA還是日本的好玩不少,但是價格又更高了一點
對於我來說,只要感覺好看一點,衣服並不常買的話
高了一點的價格還是可以接受
但是我跟思齊並沒有挑到喜歡的東西就是了
我是空手而回,思齊至少還帶了一件裙子勒~

最後要去看的是日本國民品牌UNIQLO
但是因為真的腳酸太累了,所以就在店門口旁的星巴克點了咖啡休息一下

平常沒在練腳力,這時候就是會軟腳,哈哈~

UNIQLO其實裡面的東西真的普普,他們家的T就是普普
這次也沒看到啥外套可以買,我去日本買的小橘外套已經相當骯髒了
可惜沒買到可以替換的~

逛完後兩家覺得買的都不夠爽,所以我們又走回去AE要買東西
大概可以買的也都買得差不多了,只有又買了幾件而已,不過算是不錯的收穫

離開海港城之後我們先到許留山買了杯芒果蘆薈爽
真的很爽,蠻不錯喝的,可惜台灣的早就倒了,哈哈
當初都不知道喝起來這麼爽

接著走到了前水警總部,建築物很漂亮,拍照的人也很多
我們簡單的晃了一圈就離開了,繼續前往星光大道

功課做得不齊全就是會忘了幾點才開始幻彩詠香江
思齊跟我說是八點,但是我以為是七點哩
不過如果照本來的計畫是買完東西要先回去休息之後再到這邊來
想到就覺得很累,畢竟重複的路一直走也很煩
我們在星光大道待了一個多小時,大多坐著休息
然後有看到對岸的建築物點燈就閃人了
不然也真的坐了太久

離開星光大道,我們走到喜來登裡面的馬丁大夫鞋去逛
可惜的是還是沒有思齊的SIZE,就當作省錢吧

肚子剛好有點餓,就到附近的澳門茶餐廳吃飯
我們一樣點了豬扒包和菠蘿油,加上兩個蛋塔還有奶茶跟凍檸茶
我只能說還是翠華比較好吃...哈~

離開茶餐廳,看到路邊有賣麻辣魚蛋,就買了一串來吃
很辣哩,但是好像台灣的也不會比較難吃就是了

回飯店前,思齊到小七買了泡麵,看來還是懷念在台灣吃的東西的味道阿~

因為太累,所以就沒去逛廟街吃大排檔,蠻可惜的
但是在房間亂晃也是晃到很晚才睡覺
最後看著康熙看到想睡覺才熄燈就寢

台長: 愛瑞克
人氣(4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愛瑞克不在家 |
此分類下一篇:三天兩夜香港行(5)
此分類上一篇:三天兩夜香港行(3)

ping
澳洲牛奶公司是我口袋行程
你爆雷了! 呼呼哈
2011-04-15 00:31:56
酷帥有勁愛瑞克
哈哈,你可以去義順阿
2011-04-15 08:5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