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11:18:29| 人氣1,3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兩夜香港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飛機,準備出關
但是我竟然忘記需要填寫入境表格
雖然也沒有幾個地方需要填寫
有些地方不太確定要寫啥
還是按照自己的意思就這樣寫了交上去
海關人員也沒有認真地看阿,反正各國人寫的一定都不太一樣
我記得在成田機場還有範例可以看哩...

出關之後先去儲值八達通,100塊好像有點太多,但是應該是個比較方便的價錢
機場快線的車票則是要搭的時候再換就好了,不用提早換
像我是回程才搭快線就回程的時候再換即可。

第一站要去昂坪纜車,我是參考表哥的行程,自己也沒做功課
找公車花了我們一番時間,搭上車還要緊張不知道哪一站要下車
途中有426上車,馬上我們就知道它們是426
因為嗓門真的超大,很討厭!

到了東涌纜車站,先到旁邊的MALL寄放行李,然後就去換票準備搭纜車
在台灣的時候看了大家的遊記都說很多人
所以我買的是來回水晶車廂的票券
想不到人都是一樣的多,上山的時候人蠻多,但是不會排很久
可能也還算早吧!我們兩個人就跟一群426一起搭車上山
426很吵,小孩子蹦蹦跳跳,雖然不管哪國的小孩都是這樣
但是我就是看它們特別的不爽!

腳底下都是透明地板的水晶車廂,在我往下看的時候
不經意地發現對面的阿伯竟然是穿著ARMANI的皮鞋(驚)

搭乘纜車的時間不算短,纜車繞阿繞,越來越高,可以看到機場的全景
風景還算不錯~車廂也不會很悶熱,我沒在台灣搭過纜車,無從比較,科科
昂坪纜車搭乘的時候很平穩,不會恐怖
但是接近塔柱的加速感會讓人感到害怕,很奇妙

到了上面的市集,去吃了滿記甜品,楊枝甘露真的不錯吃
我喜歡裡面的柚肉,芒果也很香,只是吃起來偏甜了一點
我們沒有買其他的套票,所以就是在上面晃一晃而已
接著趁著沒啥人下山的時候我們就快點去搭纜車
這次就是我跟思齊獨享一個水晶車廂,感覺好上不少,可以盡情地拍照
可惜我忘了大叫,應該沒有規定不行吧,科科
早一點下山的決定是正確的。

在東薈城晃了一下,發現沒啥好逛的,吃了飯之後就去置物館拿行李
時間大概是一點左右,已經有些人找不到置物櫃可以放了
好險我們的時間比較早,當時很多櫃子可以選擇,顆顆
有幾個台灣人在等櫃子要用,我就快點把行李拿出來讓它們可以使用
沒想到拿出來的時候,有幾個426的大嬸想要插隊
好險那邊有警衛主持正義,跟它們說旁邊的人排很久了
426就是426,機車死了哩!

在前往飯店的地鐵上睡了一下,人很多耶,好險後來有兩個位置可以坐
不然會累死哩...太早起床就是這樣

兩點左右到了飯店,不過還不能進房,要等到三點才會好
我跟思齊就走到外面晃了一下藥局,也沒想要買的東西,就帶了一盒澳寶焗油
相當沒創意,顆顆

晃了晃也無法殺掉太多時間,走到飯店旁的巷子裡面發現有家翠華餐廳
就先進去吃了豬扒包跟菠蘿油
還點了咖啡跟奶茶,都還不錯吃哩!
吃完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回到飯店拿了房卡進房囉~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3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愛瑞克不在家 |
此分類下一篇:三天兩夜香港行(3)
此分類上一篇:三天兩夜香港行(1)

ping
本篇的主角其實是426.呵呵
2011-04-13 21:17:53
台長
精闢!
2011-04-13 22:1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