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22:55:2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日本行 Day 2-2 時代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完了水澤觀音寺之後,肚子也覺得有點餓了
上車之後導遊也告訴我們要提前吃午餐

水澤烏龍麵也是日本三大烏龍麵之一
出發到日本前還看到三立的節目有在介紹
詹姆士說的好像很好吃一樣...

這家時代屋據說歷史悠久,本來這棟建築並不在現址
而是藉由搬運的技術,讓這很有古味的建築在這邊重生
可真是名符其實的搬家阿

這裡的飯很特別,是用生米在一個鍋子裡面一直滾滾滾
把他滾成熟飯,並且加上叫做鴨兒芹的菜提味
真的很特別,也很好吃,超有味道

導遊說在日本,它們大多不吃點心,只單純吃三餐
所以分量常常對於台灣人來說是多了一點

這到是不誇張,除了好幾道小菜之外,加上我剛剛說的飯,還有烏龍麵阿...
而且他的飯我用碗裝應該可以裝三碗
當然我是吃不完阿...
雖然以前的我是可以吃完,但是肚子會很撐
最近已經開始學習不要吃太飽
所以我還是嘗嘗味道就好
每一道菜都有吃完,除了飯還剩下一碗左右吧...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是要去外面拍拍照阿
雖然是吃飯時間,但是導遊還是有跟我們說集合的時間阿
快點在附近拍拍照,就準備要上車繼續之後的行程了

但是又想起導遊在車上跟我們說的
他這邊的草莓很好吃,超級甜,而且都是有機的
店家也處理過了,買來就可以直接吃
但是不見得有賣,得要碰碰運氣

就在要走出時代屋的時候,我看見了那傳說中的草莓
雖然這次的行程也有草莓吃到飽
但是老闆娘讓我們試吃了之後
真的不誇張,全團的人都有買,而且真的好好吃
好像在台灣沒吃過這麼好吃又漂亮的草莓呢


由於我跟思齊前一天有買了一些水果
鳳梨不吃會壞掉,所以我們決定把草莓留到晚上吃
先把鳳梨吃掉吧...科科

時代屋的地點還算蠻偏僻的吧
我想如果不是跟團我也不會吃到這麼好吃的食物
算是其中的一項優點囉~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瑞克不在家 |
此分類下一篇:2009日本行 Day 2-3 KOKESI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2009日本行 Day 2-1 水澤觀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