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19:25:3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Internet, No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老爹的數據機壞掉,於是把家裡的數據機先拆下來拿去工廠用
讓業務得以順利運作,不過有得必有失,當然就換我受苦了

昨天還好,訪問完老師之後,在輕食館等了一下雨停,回到家已經八點左右了
有很多事可以做,不會無聊,而後來老爹就把數據機帶回來了

不過今天一樣是要先借給老爹用,不知道種花電信的人修理的速度快不快
一早起來很習慣的開了電腦,看到螢幕上的連線訊號一直存在,才想起原來不能上網...

無法收信,無法上B,無法MSN,無法無名,無法downlad,無法無天

一直以來已經習慣從網路上接受所有的訊息,我也響應了關機運動
一時之間,沒有網路,讓我真的無法習慣,才發現網路對人們生活的重要

記得以前有人問過我手機和網路要選擇一樣
後來我選了網路,因為我有時候覺得手機也是項煩人的東西

電話來了沒聽到,人家說你不接
電話來了不想接,人家說你難搞
電話來了沒回電,人家說你冷漠

電話來了接起來,有時候這就是痛苦的來源...

所以生活可以沒有電話但是不能沒有網路...
而現在我沒有網路,等於沒有生活
因此我選擇翹課在家裡隱居

相當好的結論。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愛瑞克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取消
此分類上一篇:推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