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2:27:2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表完之後,照了一下穿西裝的樣子
馬上要去把衣服換下來,因為還有銷專等著我

全民瘋運動,Pro打棒球。
大魯閣棒壘球打擊練習場,您專屬的打擊教練

零號是為了要懷念林岳亮

在展場中,貼貼補補,開始運作。
果然有棒球小遊戲,大家會被吸引過來
同樣的球衣,不同的背號
也吸引了不少陌生的學弟妹要求照相
感覺很爽,真的。

一切的努力都沒有白費

在展場中,與同學照相,快樂的打鬧
最後累的癱坐在地上,走,去吃飯
再回來看最後一場發表與頒獎。

走很遠,去陶花園,不過客滿
於是轉戰品築藝術。

吃完之後,趕著要回去聽講評跟頒獎。

相當意外,首先,企業政策的展場獲獎了。
全手工的海報,不太用心的放了幾本書
就這樣得獎,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不過還是相當開心。

接著企業政策的報告又傳來好消息
組員開心的尖叫,因為一切努力有了回報

第二名是,網路書店產業分析暨博客來網路書店策略分析與研擬

感動...無言...會得到第二名我一點也沒想到
因為最後再寫講稿看報告的時候
我發現有許多地方的邏輯不同,很危險。
我私心的認為是我和阿雅的合作成功了。

七千塊落袋。印了這麼多本報告終於可以拿回一點錢了。

不過我的心還是繫在行銷專題上
畢竟這個團隊是我費心力建立起來的。
雖然前期的運作很糟糕,不過我對於我在火線下的領導還算滿意。

希望能夠得個佳作,不過今天的發表似乎不太順利
組員太緊張了,頻忘詞,吃螺絲。
加上銷專真的是強敵環伺

結果公佈,什麼也沒有。

看著隔壁上台發表的組員,很落寞
雖然我也蠻難過的,不過企政的好成績稍稍的挽回了這一點壞情緒
跟她們說,我覺得很可惜,不過大家都表現的很好。
有認真過,而且學校的資深行銷老師也對我們讚不絕口
況且我們這組的這份報告可以說是獨立完成的
因為老師都不管我門,所以我真的覺得很難得。
這樣的團隊,這樣的老師,這樣的環境,最後的結果,我真的滿意。

最後帶著一點點遺憾,就這樣離開了會場。
最後的抽獎也沒抽到我真是可惜。
好多獎喔
500全家禮券x20
1000sogo禮券x10
印表機兩台
ipod兩支
ps2一台
還有學長捐出的一萬塊
這麼多,竟然都沒有,好機車

沒有偏財運的我...

台長: 愛瑞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愛瑞克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有上課了
此分類上一篇: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