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20:17:38| 人氣3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範生 競選 歌詞 你是我的花多 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版本一

當心手掌 摸得清楚 有很多大奶的女人
呼喊妳 讓妳淫叫 考驗愛愛的程度

#高聲大喊 私密深處 舞動在斯處很放蕩
 含著我 不要放開 我在妳背後騎乘

*喔~妳是我的女人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私處
 喔~妳是我的奶奶 我要掌握妳 永遠都抓著
 喔~妳是我的女人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蒼蠅
 喔~妳是我的奶奶 我要掌握妳 不眠也不休

Repeat #,*

不管妳奶充滿多少奶水 我絕對不會 對奶奶放鬆
妳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開心樂園


阿B 改詞

版本二

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大奶的女人
呼喊我 讓妳高潮 考驗妳爽的程度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裸奔在人群很爽快
 抱著我 不要亂走 妳在我前面擋風

*喔~妳是我的大奶 我要割下妳 裝在我胸部
 喔~妳是我的大奶 我要抓住妳 割下你大奶
 喔~妳是我的大奶 就算妳身上 很多個奶頭
 喔~妳是我的大奶 我要幹暴妳 不眠也不休

Repeat #,*

不管妳之前有多性冷感 我絕對不會 對幹妳放鬆
妳是我永遠的發洩工具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高潮頂點

阿誠 改詞

台長: 小倖╳ 叔妹 ☆〞
人氣(3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lack
久久不見你還是色色的 = =&quot
2007-11-16 03:17:41
路人甲
版本一

當心手掌 摸得清楚 有很多大奶的女人
呼喊妳 讓妳淫叫 考驗愛愛的程度

#高聲大喊 私密深處 舞動在私處很舒服
 含著我 不要放開 我要射在妳嘴裡面

*喔~妳是我的女人 我要擁有妳 每天都幹你
 喔~妳是我的砲友 我要幹爽你 永遠都愛我
 喔~妳是我的女人 就算妳雞巴 很多小蒼蠅
 喔~妳是我的砲友 我要插著妳 不眠也不休

Repeat #,*

不管妳有多少的需求 我絕對讓你 被幹的爽翻天
妳是我每天打砲的女人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開心樂
2008-03-05 01:3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