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20:48:2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降子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降子很好..
真的很好...
快樂..那很好..
不管是什麼身分...
只要能帶給快樂..
都值得...
變..
是都會的...
我也變了很多...
消極..是我DOWN的時候唯一的處理方式..
但是..
我很高興有許多人陪伴我..
讓我走了出來...
降子很好..
會讓我覺得...
我也要讓身邊的人快樂..
就算我沒辦法..
阿哈哈哈哈...
我又語無倫次了...
可能吧...
一個人在心情很HIGH的時候..
忽然又一個人想事情...
是會怪怪的...
恍神...
好久不見的感覺...
為了某個人...
ㄏ哈哈哈哈...
我緊張...

台長: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