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3 23:14:0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蠍座.....
我真的是天蠍座的嗎...?
天蠍座...
專一.深思熟慮.謹慎小心...
天蠍座...
心機重.復仇心.忌妒心.佔有慾...
天蠍座...
我是嗎??我似乎只擁有他所有負面的一切..
雙面...才是現在的我吧...
壓抑著自己的復仇..忌妒..
隨之爆發的是更強大的毀滅..
無形中..露出了自己的劣根性..

天蠍..優雅的毀滅者..
不容許背叛自己的所有..
一點的毒..足以致命.....Scorpio



哈哈哈...嚇到了吧...
沒有啦..發發牢騷...
這幾天發燒兼頭痛到快爆掉..
語無倫次...
<圖很美喔..我很喜歡..>

台長: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