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3 07:48:41| 人氣8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就是一場場不停的戰鬥-參見九把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終於有這樣的感覺

[我 無 力 了]

這種引擎馬力不夠爬坡

就像我的 i 30 轎旅車 每到苗栗的爬坡路段

車速就明顯的倒退下來

今天一早

想想我要做的事

不行

我得做些不一樣的事

否則又跟我十年想想寫書的夢想一樣

一停就是停了十年

看到九把刀現在紅成這樣

心裡實在很羨慕

但看了cheers與柴姐的採訪

才知道

原來成名的路不是都這麼順遂

 

而我

發現自己好像都在說著自己想要的事

我的題材應該要加入更多適合電影的元素吧!

我寫了幾項

1.要有幽默感 (這個對於悶騷的我 應該是不是難事)

2.要有畫面感 (這是成為電影劇本的必要,也讓各導演可以擁有更方便的應用)

3.創意與想像力 (這也應該是我的強項呀!! 怎麼寫得這麼死板?)

 

現在

我知道了

以前沒參加過什麼耐力賽

但2008年曾經橫渡日月潭的經驗

讓我知道

[創作就是一場場不停的戰鬥]

我現在選擇要進場比賽了

面對各種創作所出現的障礙

我選擇 戰鬥!

讓這些困難

也可以在鬥志中展現力量

化為我更多的養份

ps 最近創作在找尋又輕又薄的筆電

看到九把刀那台 AIR 我也好想有一台!!

這樣我就可以帶著他到處一起戰鬥了!!

台長: 泉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