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23:16:4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 感 動 . . 沒 動 心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送妳的戒指握在手裡 再多幾秒就可以見到妳 

卻想不到 妳轉身就是一句對不起

想把這枚戒指扔到海裡 當作我從來都沒有用心

努力的跑 努力打散我已僵掉的笑


有感動沒動心 怎麼說服自己

妳要我多無力 才捨得放棄

別愛就別靠近 還要我暫時停止呼吸

只要多靠近妳 心就不懂放棄


每一天 我緊緊就是擁住回憶

至少妳 在裡面笑的很開心

記得妳 震住我身邊的空氣


有感動沒動心 至少現在我站在這裡

我已經感覺好無力 想放棄卻找不到路回去

別愛就別靠近 我已經不認識自己

怎麼可能傻到為妳 套住自己的心

台長: 異 類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