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4 09:41:1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崇德十三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學會問問題一點都不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

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都是在這邊學的。

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真的如果我早知道,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

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

加入TutorABC,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

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

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是我很開心的一點!

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

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只要45分鐘,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也會培養國際觀,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

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

240萬人親身見證!學好英文不困難!加薪升遷只是當然!

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

Lucas上課前的英文

Lucas上課後的英文

攻頂剩500m他聽尖叫只能救1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她的裸胸之旅一直都很順利,雖然曾在裸奔時被人報警,但最後的結果,卻是警官跟她手勾手合影留念。雀兒喜表示,「從我上傳了自己的照片至今,我從來沒有在網上看見過自己裸露上身的照片,也沒有被不禮貌的觸摸過,更加沒有被逮捕過!」





患怪病難呼吸...他打碎14塊臉骨

美國對於女性在公共場合露胸部的法律都不盡相同,有些地方將「解放胸部」視為「擾亂治安」的行為,例如印第安納州、西部的猶他州和南方的田納西州,觸法的必須接受罰款和相關處罰。新罕布夏州先前曾禁止女性在公共場合露乳,但數月後被廢除。



排隊輪姦…日兵揭露獵捕婦女景象

今年27歲的雀兒喜說:「對女性而言,不穿上衣、自信地露出胸部走路,是一種有力的行為。」「有時候不穿上衣,表情不滿或挑釁的照片,很容易讓人有不好的聯想。但是,我會這麼做並不是為了要惹人討厭,我只是想要告訴大家,女性有權解放胸部,我們的身體是很神聖、充滿力量的。」

30年最強暴雨擊雪梨華人區淪陷

耍廢月領8萬4?8成瑞士人公投否決

男赴「3P」邀約:最後悔的決定

▲她裸胸3年,也支持其他女性赤裸上身。(圖/翻攝Ginger Bread推特)

女被拖入海失蹤鱷魚肚內挖出殘肢

大和君失蹤案網:搜救搞錯方向

仁友巷英文補習班推薦台男在菲殺害變性同居人裝箱棄屍

泰國最辣老闆娘穿低胸細肩帶炒菜

美韓混血雙胞胎長大後顏值更逆天



戀女主管獲職拒絕再上床被解雇

18歲男挖母眼珠稱「魔鬼命令」

是命!錫克教男摘頭巾救狗遭指責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雀兒喜表示,「除了讓自己感覺更舒服外,裸胸讓我感覺更自由。」還有很多女性無法體驗到這種舒適自由,許多人認為女生露出胸部是一種「醜陋的無恥行為」,而她的作法就是多少平息掉一些這種聲音,改變大家的思想。

她在自己的網誌(Breasts Are Healthy,胸部是健康的)上,記錄著自己到各地旅遊的生活點滴。她去過美國國內保護女性裸胸合法化的各個地區,包括華盛頓特區、賓夕法尼亞州、紐約州和新罕布夏州等地。

來自美國馬里蘭州的雀兒喜(Chelsea Covington)在過去3年中,為了支持女性裸露上身合法化,經常裸胸在公共場合現身,呼籲大家正常看待「上空」的女性。大源二十三街英文補習班推薦新高東路英文補習班推薦她除了曾上空在沙灘上打球以外,還將自己多次的裸胸經歷發表在網路上,以爭取更多人的支持。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

1對1私人家教課+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 1,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在1-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

(線上真人1對1,每堂約600元、線上真人1對6,每堂約75元)

24小時開課,隨時隨地,無須預約,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 TEFL英語教授資格。

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

1堂只要54元!比ㄧ杯咖啡還便宜!
另外,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
提供60國優質講師,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
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

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


台長: ericat77566bh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