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31 16:08:57| 人氣8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徐佳瑩-尋人啟事( 2014 )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經常 覺得 憂傷。

就像手裡的繭,
一塊特別能感受存在的地方。

於是我 總是 靠近 憂傷。

即便這個世界上,
還有很多值得驕傲的事情。

我仍舊覺得 憂傷。



幸 而 妳 找 到 了 我,

我的 憂傷,交給妳 保管了。



 

   徐佳瑩-尋人啟事               作詞:Hush   作曲:黃建為

讓我看看 你的照片 

究竟為什麼 你消失不見 

多數時間 你在哪邊 

會不會疲倦 你思念著誰


而世界的粗糙 

讓我去到你身邊 難一些 

而緣分的細膩 

又清楚地浮現 你的臉


有些時候 我也疲倦 

停止了思念 卻不肯鬆懈 

就算世界 擋在我前面 

猖狂的說 別再奢侈浪費


  我多想找到你 輕捧你的臉 

我會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請讓我擁有你 失去的時間 

在你流淚之前 保管你的淚


而世界的粗糙 

讓我去到你身邊 難一些 

而緣分的細膩 

又清楚地浮現 你的臉


  我多想找到你 輕捧你的臉 

我會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請讓我擁有你 失去的時間 

在你流淚之前 保管你的淚


有些時候 我也疲倦 

停止了思念 卻不肯鬆懈 

就算世界 擋在我前面 

猖狂的說 別再奢侈浪費



















台長: 單語
人氣(80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單身練習曲 |
此分類下一篇:Colbie Caillat - Try(2014)
此分類上一篇:♪ 萬芳-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2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