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4:34:24| 人氣9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洞裡春光【Irian Pal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什麼樣的心情讓一個年近半百的中年婦女踏入情色場所找工作
又是什麼樣的包袱讓一個當祖母的婦女必須脫下婚戒為陌生人打手槍
從一開始的掙扎到後來的認份
你~在那65釐米的洞中
看到了什麼
-他的欲望她的希望-
我看到了最貼近實情的生存法則
看到了被擴大的羞恥封閉了人心
也看到了抉擇的殘忍與勇敢
更看到了唯一不能切割的血緣情感

電影裡的一個片段讓我胃翻騰了好久好久
   Maggie(Marianne Faithful飾)開始佈置起自己『工作』的地方
   她掛上自己喜愛的相片
   在『自備』的潤滑液旁擺上一盆小花
   著裝『自備』的工作服
   同業Luisa(Dorka Gryllus飾)只罵了她一句『妳瘋了!』
   Maggie仍就緒_開始她的『工作』

在Dorka Gryllus的襯托下
我才知道Marianne Faithful詮釋的『妙手愛琳娜』是如此令人驚心動魄
因為我看見Maggie不管處在什麼樣的困境或面臨多麼難堪的窘境
她_仍_感_覺_著!!
相較於Luisa對於人生的麻木與消極
Maggie的強韌
震攝我的不單只是規律的心跳
還有那尚未被明化的靈魂

想想
在『洞裡春光』
你看到了什麼?
你能看到什麼?

Website: http://www.irinapalm-themovie.com/home.htm



   

台長: 單語
人氣(9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私房映像館 |
此分類下一篇:惡女花魁【さくらん】
此分類上一篇:賽柏格之戀【I’m a Cyborg, but that’s O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