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16:50:54|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久不見 哈哈哈

上班以來 被孩子們的綜合病毒攻陷
差點沒掛點在園所了
每天的感冒藥服用完畢 就是我神遊的時間啦
每天的耶誕舞蹈排練 也是我最耗體力的時間
騷聲就算了 跟孩子比手畫腳的 他們也懂
為了看起來有精神點 還去剪了娃娃頭
好在孩子吃這套 還說老師好像洋娃娃哦 (整個暗爽)笑

要不主任還叫我去了解一下
雖然能體諒我感冒嚴重 但還是希望我更有活力點
心裡os 我也想阿 還特地剪了頭髮耶
小朋友們也都感冒的一蹋糊塗
但我可不想自己的病毒再散播出去
就體諒我現在不想太接近孩子的心情吧

耶誕晚會很精彩 尤其原住民的表演
超級有活力的捏 男生有力的舞蹈 超好看
帶動的團體舞蹈也好好玩哦 超愛那首的 超有趣
爸爸們的組合機器人比賽 媽媽們的踩氣球和跳舞比賽
還有孩子們練了許久的舞蹈 連著兩天終於完美的結束啦
大家辛苦囉!!!!! (小朋友的禮物超好 我也好想要 哈)

明天又是新的一週啦 也是2006年的最後一週
希望大家都平安 快樂
期許明年又是美好的一年 給自己一些目標去達成
給自己一些時間去旅遊放鬆心情
打個電話給想念的人 告訴他吧!!!

LOVE U ALL 。 MY FRIENDS

台長: 貝ki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咕嘰咕嘰 |
此分類上一篇:。小 眼 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