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0:54:0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是不是適應不良啊

回台中已經快兩個禮拜了

我一直吵著要回台北 因為我本來就計劃好

暑假要在台北打工兩個月 九月初的時候出去玩

因為就衝著台北打工比台中還多 而且有捷運要到處找打工比在台中方便多了

而且我不住台北的話 房租還是一樣要繳 雖然還沒牽網路線

而且如果白天打工完還很閒的話 還可以去國標跳一跳舞

多好啊 本來腦子裡規劃的就是這個樣子

結果卻因為爸媽叫我回台中 我也沒有立即反應我計劃好的計劃

只因為拔說 在台中打工的話 可以省很多錢啊

可是心裡卻是很掙扎卻又沒有想太多的 就這樣跟他們回台中了

唉....已經一個禮拜過去 看到行政院青輔會有提供政府機關的工讀

哪裡知 丟了履歷 都沒下文 去104看一看 隨便一個工讀機會都在台北

我人現在如果在台北的話 就可以馬上衝去應徵

說實在的 我台北的路認識的比台中還要多

我很想把我心裡的話說出來 我忍很久 終於還是說啦 但是我的口氣非常的不好

突然發現自己 什麼時候嘴巴變那麼尖酸苛薄了 什麼時候說話那麼直接了

我是不是變了 我是不是變得勢利了 只想在台北 但是又心想 我自己賺錢耶

自己賺錢 可以付學費 還就貸啊 還可以社會歷練一下啊 這麼好為什麼不要

還可以幫你們減輕負擔啊 為什麼 我心裡明白因為他們不放心我

因為我每天都被他們念東念西的 唉 我是自作自受嗎

但是你們如果不讓自己去努力看看 不讓我堅持一下我原來的計劃

什麼計劃都被可能因為你們的一句話 而中斷了

在過人生的人是我 我可不可以自己作主呢??

叫我不要老是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那我事事都聽你們的話 也不是一樣的道理嗎

也許 我態度要再軟化一點 最近說話太強硬了....

那是不是 不再讓你們擔心了 就可以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呢?!

台長: ⓔⓣ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