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9 13:08: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方之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polar-bear.org/oldhk/index.htm

看完這個名為:我們的老香港36篇-流金歲月之感想。
(大家可以上去看的,
有很多香港的老建築物和景色。)

*****************************************

於我而言,
香港真的是一個美到極點的城市。
一塊小小的土地,
沒有屬於自己的資源,
從一個小漁港到現在在世界上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這是一個奇蹟。

我愛香港不單是因為我是香港人,
更重要的是香港是我家,
最愛我的父母、我的好友、我的回憶都在那裡。
幾年前一個人來台灣唸書,
離開我的保護罩,
經歷了許多我從前認為我不能面對的困難,
感謝神雖然我好不容易都熬過去,
但在過程中我都必定想到屬於我的保護罩-香港-我的家。

每次快下飛機前,
從高空看著香港,
我都不禁讚嘆、感謝神,
因我又可以平安的回到家。
回到一個令我不用提心吊膽的地方。

我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要永遠離開香港我會怎樣?
我會捨不得這塊助我成長的土地。
也許我會努力的將香港的東西記在腦海中帶走,
跟著我漂洋過海。

台長: eric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我【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涮涮鍋
此分類上一篇:待人處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