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04:38:40|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士上一角 ~~~~~~
某:男人就是不愛撐傘!
某:對呀,我老公和兒子都一樣,不是不帶傘,就是把雨傘弄掉,拿他們沒辦法!

*****************************************************

說也奇怪,
為甚麼男人都不愛撐傘?
就算天黑得像墨水一樣,
只要出門前雨還未下都懶得帶傘,
哪怕天文台早己發出警報。
我遇到的男性,
十居其九都是這樣。
所以我一直很欣賞會帶傘的男性,
總覺得他們比較可靠,
懂得未雨綢繆!

而這方面男女的差異真的很大,
雨傘於女性而言,
不單是用來擋風遮雨,
更是防紫外線的好幫手。
所以大部分的女性不管晴天雨天,
身邊都會有傘,
那只是其中一項隨身物品而已,
至少我是這樣想。
所以不能說女性未雨綢繆,
充其量只能說是一種習慣罷了!

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都愛買傘,
我只是其中一個。
高峰期同時擁有5把傘,
而跟了我最久的一把傘,
是一把別人眼中既自私又發育不良的洋傘。
它的大小完全配合我的身高及體形,
所以我特別喜歡,
並愛護有加。

算一算它也跟了我差不多四年的歲月,
與我一起搬過4次家,
從台灣到香港,
伴我走過無數個下雨天,
以及值得回憶的日子。

P/S:圖片轉載網絡!

台長: erica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我【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人們需要主
此分類上一篇:可靠

kevin
恩...有眼光,判斷事情有邏輯,由一粒沙看世界(帶傘的男人...恩...黃飛鴻^^)
2006-07-01 09:4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