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01:33:28|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最痛苦ㄉ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班大姨媽來找我
還好不會痛



不然像那麼大ㄉ工作量
我可能會暈倒現場
或者送醫吧




但今天又沒去上班ㄌ
因為第2天都很痛
痛到沒辦法上班




沒打去跟店裡說
寶貝被罵ㄉ很慘
因為她幫我接電話





還是不要做好ㄌ
今天放假在家
看ㄌ一些工作
去面試ㄌ2家






一家是我家樓下新開ㄉ咖啡廳
沒中
因為都請到人ㄌ
但老闆娘一直跟我說有機會一定會叫我來
我看ㄉ出來她還滿喜歡我ㄉ
因為她說我很帥
(也還好吧)





一間是紅太陽茶飲店
去ㄉ時候
裡面ㄉ人好熱情唷
把我嚇ㄌ一跳
但看ㄉ出來這家店ㄉ員工
人很好相處
我中ㄌ



雖然錢不會很多
但至少不會像好樂迪一樣
累到死




因為我做過茶飲店
所以我了解



好樂迪
抱歉啦





我是適合服務業
但我不想這樣被虐待




對ㄌ
昨天早上凌晨5點50分被寶貝叫醒
因為要陪她去排7-11ㄉ磁鐵版預購單
寶貝真ㄉ好瘋唷





雖然我很累又很不舒服
但為ㄌ寶貝我還是起來ㄌ





晚上陪麻吉去逛街
快昏倒ㄌ說

因為失血過多






唉~
當女人真辛苦





好累
頭好暈





提醒我該去休息啦

























台長: 無名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