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00:43:5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逼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ㄉ好生氣
好不容易寫完ㄌ
電腦給我出問題
害我寫完ㄉ沒有存到就不見ㄌ
真ㄉ很想殺人說

唉~怎麼那麼倒楣
我ㄉ人生一定都要那麼可悲ㄇ
我ㄉ命就該如此ㄇ

已經好多次ㄌ
靈感好不容易來ㄌ
寫出ㄌ一些東西
在快完成時
就重重ㄉ給我一擊

所有文字化為烏有時
靈感早已掏空
該怎麼重寫
怎麼再寫ㄉ出來同樣ㄉ意境

罵髒話
還不夠發洩我心中ㄉ憤怒
為何電腦要這樣捉弄我
我跟祢無冤無仇
為什麼

一定要每次在我好不容易寫完時
給我全部不見
連存ㄉ機會也不給我
祢是一定要讓我重寫才肯罷休就是ㄌ

我不知已經重寫幾次ㄌ
我都一直跟自己說要心平氣和
不要生氣
但這次寫ㄉ
是我嘔心瀝血ㄉ文字
祢還是要這樣

祢不要逼我有天把祢砸ㄌ

小心點

台長: 無名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