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8 21:00:0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的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歌名:十年、作曲:陳小霞、編曲:陳輝陽、填詞:林夕)
 
相識十年
你第一次遺忘我的生日
等不到你的生日快樂
卻等到陳奕迅的十年
不禁顫抖
難道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們已經從情人變成朋友
諾言也已成風  隨時光流逝無蹤
 
迎著冷冽寒風
也許可以讓淚無法流下
只是心中的 是痛 還是不捨
又該如何藏
 
也許應該為
不需再無止盡的期盼和等候  而感到開心
只是為什麼  總無法歡顏
 
是因為曾擁有的只是愛情的夢幻
還是因為
要失去的  不只是一個情人 而是曾經的人生
 





 
 
 
 

台長: 悠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姻外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告別吾愛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你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