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0:06:4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會這樣辣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西門町玩完

走到附近坐287回家

我跟遙聊一聊我就睡著哩~”~

西湖市場到了

遙下車

叫我起床

跟我SAY GOOD BYE

沒多久

我又睡著了= =+

快到成功路三段了

遙好心地

傳了一封”別再睡了”簡訊給我

感恩阿

差點又睡過頭

一下車

ˊˋ” (我要去行天宮收驚辣>-<)

一位壯壯戴眼鏡的中年婦女帶著一位小女孩

突然從小巷衝出來

嚇到 (本人還懷念著周公懷裡)

看到她們衝出來拉著我

跟我說

中年婦女:先生,剛剛我一百塊掉了,下警車時掉的,我少一百塊才可回家,可不可以給我。剛剛我這樣說,還有人說要報警抓我勒!真是奇怪好笑~><

(那你怎會在這哩,你不是在警察局嗎= =+為何還從警車上下來,該不會跳車吧!心想~)

ME:喔.........喔.........(感覺怪怪的她有點奇怪)

(緩慢的從皮包拿出一百塊給她,想說做善事吧!)

中年婦女:先生,謝謝唷!我會還你的,把電話給我,還是告訴我你住哪?

ME:不用了辣,沒關係......

中年婦女:沒關係辣,我會還你的!我住在2XX巷,六樓,我姓ㄇㄛˋ

ME:沒關係...........沒關係........(邊說邊走離她)

中年婦女:沒有辣,我哥哥死了辣!他被殺死的、被陷害死的辣(因為我走離她有點距離她用大喊的)..........等等

吼唷><”她果然有瘋瘋的,但想想又有點可憐!

我離開後

馬上打電話給我媽

簡述一下情形

然後到家

又從頭訴說一次

ME:最後她好像說住在我們這附近,說住在啥2XX巷,六樓,姓ㄇㄛˋ(這姓沒見過印象深刻)

我爸跟我媽同時說
:阿,大胖娥的小女兒辣!(用台語說)


之前

我去喝人家的八十大壽喜酒

大胖娥跟他大女兒有去

結果接到電話丟下紅包匆匆離去

因為她女兒七校(台語)自己跑去她們家附近鄰居男生那喝酒

七校,在想要男生!

大胖娥跟他大女兒因此報警而且要將她抓去精神病院

那時

人家八十大壽的好氣氛有點降到冰點



如今

我見識到了><"那所謂的小女兒(小女兒=中年婦女)

爸:她哥哥的確死了,三四年了,那是我同學(我傻眼),她妹妹好像因為這樣就有點精神不好,但好像之後似乎又被男人拋棄,更加嚴重所以導致今天大胖娥要將她自己的女兒送到精神病院!結果被她跑掉的樣子,所以沒送去!

ME:難怪在這附近!

爸:別理她,她們自然會處理!

(我爸馬上打電話給我阿媽,叫我阿媽跟大胖娥說)


咍咍~"~

這是什麼日子啊= ="

但我心想

那位中年婦女蠻可憐的

她女兒我爸說胖胖的

可能是她媽媽(中年婦女)出來兩天都沒吃東西吧

明明我看就是瘦的

好可憐~”~(可是又有點使我害怕)

那一百塊可能她們要去吃東西的吧!...............





電腦沒開

心想快睡覺快忘掉.......就去睡了



發生日期:6月26日   今天27日補打的!  



台長: 阿佑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