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18:43:54| 人氣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七七蹼 有沒有感動啊??
雖然我忘記半夜傳簡訊跟妳說生日快樂
但還是比某隻八腳怪 早ㄍ一分鐘
還有某ㄍxxx 過了四十多分鐘傳還好的啦!


不過很瞎的是 在那之前的十幾分鐘 
我們正在傳簡訊... XD
傳一傳就跑去樓下看電視了
兩ㄍ小時後才看到你回我的簡訊


太清楚某隻胖蛙已經睡死
而老娘不想浪費簡訊錢 雖然只是區區一點多
對於有兩張帳單的我來說 還是很貴滴
所以經過老娘多次的深思 就當作沒這回事了


反正啦!老娘是很有誠意的
吃完飯馬上跑去中正買妳的禮物
不過...遇到了某隻動物 


想不到那隻動物還真重啊~
後輪都快沒氣了...唉...可憐的車車呀


把剛買好的 熱騰騰的 
一ㄍ燒餅挑的零錢包
一隻我覺得很可愛 卻是從青蛙變種而來的黃青蛙
給妳這笨蛋大ㄆㄨㄥˇ ㄐ一


還不小心看到妳跟蛙公那ㄍ一樣髒的青蛙
叫妳洗一洗 還跟我說會找時間咧!
最好是妳有時間 還會記得啦!


哈哈~大笨蛋
恭喜妳終於十八歲了啊~
我們四ㄍ就妳最小了 趕快去考駕照啊


記得要唸書喔!
不要像我ㄙㄨㄚˋ ㄙㄨㄚˋ的 
考不過才在認真唸 XD








台長: 小 五
人氣(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貝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 ="
此分類上一篇:球球啦!

我是哈逆1號~~
我很感動
青蛙很可愛~
不過= =為啥是黃色阿~
你是要問我討厭的顏色吧~ㄏㄏ
很可愛超可愛~我很喜歡說
恩~麻 謝謝喔~
2007-07-18 23:41:38
版主回應
就是因為沒有綠色
才特地傳簡訊問妳喜歡什麼顏色
還好妳喜歡...不然我會挫敗死
2007-07-19 21:2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