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00:26:0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三&小五 織圍巾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taco家 
拜託她教我用城堡織圍巾


兩ㄍ人就織織織
taco還有幫我織一半


織織織 織織織
她媽的~
左手的大拇指跟中指 指尖都快痛死了


明明就是我妹要送人的
我還幫她織
靠!知道快瘋了


邊織邊閒聊 兩ㄍ長舌婦 = =”
還說到筆仙、碟仙之類的東西
被她講到興趣來了 
跟她說我要玩 她說...不好吧~


嘖!還好後面沒有加"肥婆"
不然我會瞪死她 ˋˊ


要走的時候
突然想到刺刺送她的mp4
唷唷唷~整ㄍ超高級的~
害我也想買了 


哀~
窮人的痛苦就是 想要的東西沒錢買呀
認命...


兩ㄍ人又鬧了一下
她把她家刺刺送她的刺猬拿出來
嘿嘿~它根本就是拿出來給我蹂躪的嘛~
軟軟的 超好玩~


她還拿了一ㄍ抱枕
上面有一隻小小的大頭狗
還有一行字 很瞎的一行字...





打打鬧鬧 快十一點了
不回家會被罵了吧?!


回家果然被念了 = =”
說什麼不打電話回家 說要晚點回去
機ㄟ!電話沒幫我繳錢 啊是要我怎麼打啦?


靠!
老娘怒怒怒怒怒......







台長: 小 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貝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唷~
此分類上一篇:堅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