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21:28:14| 人氣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五 七七出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心情不好的狀況下 找七七出門
誰叫他是最好約的咧~


三點半 在focus對面的金石堂見
我們還很瞎的遇到有人掉手機 
整ㄍ就很莫名奇妙...


拍完貼 四點多 去逛三間都叫甜蜜屋的東西 
七七找到想買的東西 一直說他沒錢沒錢
而老娘出門就是為了花錢 卻連一ㄍ想買的東西都沒有
整ㄍ就是怪異...


五點多 七七說好要先陪我去買隱形眼鏡
快速的挑完走人 順便買了兩瓶保養液 
一瓶我的 一瓶七七的


回到家 蹼蹼說要玩棒燙 她說很好玩
老娘就很努力的戴隱形眼鏡
大家都知道 人嘛~第一次總會比較困難
戴到我快ㄌㄧㄚˇ ㄍㄨㄥˊ才戴好 
有不爽到...


幫七七用完後面的毛毛 
又用老娘捨不得用的髮膠幫他抓抓
整ㄍ人就是玩上隱了嘛~搞屁哩


下樓去搞我家的晚餐 一盤高麗菜 一盤蛋
我們兩ㄍ也可以搞成這樣 = =” 
夠瞎了吧...七七還不吃我炒的菜哩 整ㄍ就是沒良心的啦~


又載她去阿三家 就為了我的隱形眼鏡跟她的捲捲捲
阿三穿著頑皮豹的休閒服 + 學校的運動褲
我還是到她房間 講完電話 開始玩牌之後 
才知道她穿運動褲 尖叫著叫她去買球褲 
沒辦法...太好笑了


玩了半ㄍ小時多 honey都一直輸牌啦
一定是今天的牌運不好 不然就是沒燒香拜拜
玩了十幾盤 老娘才輸不到五次耶
蹼才輸三次 整ㄍ就是不公平
每次剩下的那張 大部分都是我拿走的 偏偏又滿大的
整ㄍ就是 爽的很啦~


九點才走的兩ㄍ渾小孩 玩到不想回家
是怕被老爸罵才叫蹼蹼回家的 
哀哀~這樣也好呀 
被他載回家耶 要爽要爽 
不可以再罵小五了 知道嗎?? 蹼~






pic 小五跟七七 (那是我嗎?!)



台長: 小 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我的 |
此分類下一篇:It’s 雜
此分類上一篇:婆婆家 餅乾乾

青蛙
我是飽了= =不是不吃~

不然好吃說= =要怪就怪波霸啦

還有我只輸一局拉= =’’’

我怎會怪你~~今天是你給我最好的一天耶~ㄏㄏ
2006-07-30 01:19:20
訪客
對阿對阿~
因為被他牽手手厚
哼...臭七七又不要我了
2006-07-30 01:3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