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21:51:3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9 【T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回去上課~恩~五點半才睡著~有點
快爆肝的感覺~而且都是半夜開始發作~靠
這樣誰睡的著阿~哎呀呀~~有夠麻煩的~

  這禮拜代導師竟然是亮哥 = =~歐買尬
~新年就開始倒楣~機車車~老樺說我操性可能會
很低~~囧~幹麻醬子~算了唄~感覺過新年就流年
不利@@~哎呀呀~~XD 

 還有好多事情喔~我想我又開始像以前依樣吧~~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哥哥對我的好~好像~我看的
非常重~....歐買尬~饒了我吧~~

 另一方面~某個智障...喜歡他!?~隨你便~
不過我話先說在前頭~不是說我不艇你~我挺你一輩子
~但是~有他就沒我~有我就沒他

台長: 海派 ~~招財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