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2 12:48:14| 人氣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朱鎔基:台灣民主是笑話全文獨家披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台住新家坡特派員鄭至化獨家披露】根據昨日媒體轉載報導,中共總理朱鎔基昨天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時,公開批評台灣的民主是笑話。消息傳到國內再度引起政壇及民眾的激烈反應。
不過根據本台獨家管道所取得的消息,朱鎔基所說台灣的民主是笑話,其實是媒體斷章取義的結果,事實上朱鎔基說的「話」還不止這些。以下就是本台獨家披露的朱鎔基受訪全文:

「台灣的民主是笑話,老蔣他老家住奉化,蔣婆還會畫國畫,你李登輝大嘴巴說話不算話,九二一地震土壤就液化,國民黨嚴重老化,新黨搞成了泡沫化,民進黨專搞綠化,陳水扁講的都是檯面話,妳呂秀蓮老給我亂說話!

達賴說的都是神話,你美國的人權根本是鬼話!咱中國搞經濟現代化,六四天安門就算是謊話、中國搞不搞民主還輪不到你們來說話!

我朱鎔基說的句句是實話!都是十三億中國人心裡的話!你們不用答話!乖乖地給我聽話!別再跟我廢話!一國兩制是真話!快學普通話!別再搞本土化!

Sorry我接個電話,喔…原來是江主席要發表談話,是…是…您說我的話都是屁話,…是…是…我亂放屁沒有計劃,是…是…您要對台灣同胞公開喊話,啊,什麼話?回歸祖國一起來腐化?是…是…這才像句人話,主席的話也正是我心理想講的話…………,主席您說好話,不說大話,話腐朽為神奇,話干戈為玉帛,話虎蘭不打草稿,真是華中之話,話中有話…………話…話…話…話…話(以下為回音)」

台長: 鄭智孝
人氣(7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