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4:36:5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ㄇㄚㄐ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這就是一年級的ㄇㄚㄐ一團ㄉ啦~~

每個人都只有~~奇才阿~~

最上面那一位=小偉

他對人真ㄉ很棒..也很有義氣..只是有時脾氣怪怪ㄉㄏㄏ..搞不懂

他很喜歡布袋戲喔..就是因為他讓我認識ㄌ很多ㄉ新人物

不然我可能還活再史艷文和素還真時代ㄅ~

蝴蝶君..劍子..佛劍..太帥ㄌ..傲笑紅塵..喔..太帥ㄌ

而且重點來囉..我欠小偉很多ㄏㄏ..一開始還想說有這ㄇ多ㄇ?

小偉列ㄌ表給我看後我才知道..喔...ㄏㄏ(列表ㄝㄏㄏ)

再來是下面那一位.歪著舌頭ㄉ.數學狂人-智缺禾.

他ㄉ數學只有恐怖阿..看他算數學較好像庖丁解牛一般..

讓你想都想不到ㄉ猛

可是為什ㄇ叫智缺勒?

因為他神經很大條

常常不見東..不見西..

ㄏㄏ..讓我不知叫他聰明還是笨..(他也是布袋戲愛好者)

再來戴著一附眼鏡斯文斯文樣.別被他騙ㄌ.大綱牙-偉安ㄟ.

偉安阿..偉安..你真ㄉ很安ㄇ..看你ㄉ大門牙我就覺ㄉ很不安

沒錯.他ㄉ門牙很大顆(下一次用明顯一點ㄉ)

讓我們有時再虐待他時..不是小心他ㄉ手或腳..而是小心他ㄉ嘴.

要是一不小心讓他抓到機會咬你一口..挖...那可能要等到打雷他聽到雷聲才會放開ㄌㄅ..你懂ㄅ.

平常他也是待人很好ㄉ..真ㄉ..超有愛心ㄉ.

接著是最下面那一位.抓著數學狂人ㄉ腳.彷彿把他ㄉ腳當電話ㄌ.一付很渴望ㄉ樣子ㄏㄏ-財經界ㄉ峰哥.阿玫ㄉ最愛.昇峰

他太好介紹ㄌ...你去看看少林足球阿..裡面ㄉ峰哥阿..

還有打電話給阿玫ㄉ那一位..阿...還有還有..

最近棒球簽賭也有阿..蔡生峰..

他很忙ㄉ..財金界ㄉ峰哥ㄝ..

一分鐘時幾萬上下ㄉ..太猛ㄌ..

你說是ㄅ..峰哥.





ㄏㄏㄇㄚㄐ一ㄉ簡介.之後會一一介紹ㄉ.待續....

台長: 豆鬪龍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