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0:47:50|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存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變得秋天氣味的週日,難得不用加班
睡到下午才起床,然後邊喝茶邊吃GODIVA,最近不同朋友幫我帶了幾個鐵盒,從紐約菲律賓香港泰國
1口氣吃了快10個
台灣GODIVA沒有鐵盒,所以旅行跟朋友出國時,都會買

我喜歡各種漱口水
日系溫和不嗆,個人較偏愛
Ora2是我最愛的牌子
我曾經買過薄荷、葡萄柚、桃子…味道都很讚
最近試了梅子新口味,是Nissan-soap出的
我的漱口水用得很凶,1次買個3、4支不同味道,約莫1個月就會用光
總得隨時接吻準備

我喜歡綠茶
傍晚時,1個人到附近亂逛買東西
買了綠茶的牙膏、綠茶洗髮精、綠茶沐浴乳、綠茶洗面乳跟綠茶濕紙巾
全部綠茶口味
要是有綠茶漱口水就太完美了

我喜歡旅行,去過27個地方
東京跟峇里島是最愛
最遠的是飛了26個小時的波蘭華沙
最近的香港去過42次
住過福岡東京香港南京上海跟現在的台北

住在台北但不看新聞
只看緯來日本台、國興衛視跟JET,AXN,頂多是Channel[V]、MTV台
被日亞航的朋友笑說活在虛擬的東京裡面
:)

我是SONY跟Disney迷
Mac還OK

國語只聽陳綺貞
日本的香港的歐洲的美國的…就很愛亂聽
Cool Jazz跟Night Jazz還有電音也不賴
台北喜歡香格里拉遠東、亞都麗緻,飯店跟餐廳都愛
可惜,小西華關了

年輕時愛的
香檳MOTË & CHANDON
巧克力GODIVA
冰淇淋Haagen-Dazs
包包Louis Vuitton
皮件Hermes
銀飾Tiffany
瓷器Wedgwood
后來才知道,經過時間1直都在的品牌,原來,是那樣了不起的
現在,還是很愛
嘿嘿~

^Photo:某處‧不在這裡。

台長: 金牛鐵男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