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08:08:16| 人氣2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鍊】無題 (金普利X自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

那脊椎與肋骨互相敲打的聲音。

  聽,

那腦漿脊髓噴濺的清脆聲響。

  啊啊……

  爆炸吧!這個世界……

  爆炸吧……爆……爆……

  「不要啊!金普利大哥!」

 

 

如每日例行的從夢中驚醒,啊……又是那個臉,那個表情、細柔的聲音……

  沒辦法擺脫……隨便的披上軍用的外套,到外頭晃晃也好。

  這個夢,很像有持續十年了,日復一日、夜復一夜的輪迴,令人感到厭惡、噁心,也許是因為這含有當時的懊悔吧……

 

 

  「怎麼了呢?金普利大哥?」

  「沒什麼……只是在發呆。」

  「哼……明明就是在看那裡!」

  「哪裡啊?」

  「就是那個……」

 

 

  耳邊的聲音突然消逝,啊……原來不過是幻聽啊……

  聽說很多人都會在戰爭後存有依然在作戰的幻覺,我還比較希望耳邊有不絕的炮響,啊……光是想像就令人感到興奮……

 

 

  「金普利大哥──」

  「嗯,怎麼了?」

  「我最喜歡你了!」

  「喔……」

  「怎麼這麼冷淡啊!人家好不容易……」

 

 

  不能再讓這個回憶上來……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

  呼、呼、呼……

  本來站著的小丘已被炸成碎土,而自己茫然的站在飛砂走石之中……我到底要做什麼?

 

 

  「金普利大哥、金普利大哥!請不要這麼做,他、他們是無辜的啊!」

  「不要攔我,放手!」

  「不、不要!他們又不是軍方的敵人!」

  「我有說過我為軍方做事嗎?」

  「……」

  「我一向是為自己做事。」

  「他們是無辜的!」

  「嗯哼!是無辜的又怎樣?」

  「就不行殺掉他們啊!」

  「傻孩子……讓開!」

  「不。」

  「我叫妳讓開就讓開!」

 

 

  「不要啊!金普利大哥!」

  「啊……哈哈……哈……啊啊……」

  太遲了,一切都太遲了……

 

 

 

  「金普利,回神啦你!诶你臉色怎麼看起來很不好啊?」

  「沒事……是你啊恩維。」

  「是嗎?心情不好?」

  「沒有,不過是回憶到不好的事……」

  「那就是心情不好。不要影響到明天的事啊……」

  「我知道。」

 

 

  向自己的下腹用力一壓,感覺到賢者之石滑上喉嚨……這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吞到肚子裡也不會被消化。

  那紅色而不透光的圓球,拿在手中沉甸甸的……靈魂的濃縮物啊!

  「恩維,你覺得我會不會在這石頭裡找到認識的人?」

  「有可能……比如說在你參加伊修瓦爾之戰前認識的小女孩,大約14多公分、眼睛是灰色又滿大的、頭髮是黑色老是不喜歡綁著的那個。

  「她滿可愛的,對吧?你這個死戀童的。」

 

 

  「恩維,你可真愛說笑。」

 

 

END

 

---

 

啊...老實說,這故事發生的時間點一切都是我亂掰的...(遠望

那女孩長的樣子(我"鼠繪"喔!!!

 

鼠繪是很累的各位.

台長: 唐詩皓皓4s
人氣(2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路過
14公分 是身高嗎? 嬰兒?
話說在下梃喜歡金普利的阿魯
大大的圖不像 童 的說
2011-05-29 16:2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