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02:10:4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記,4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其實已經是418了啦,不過怎麼樣都想上來寫一些東西
現在只有一股倦怠感而已,真的什麼都不想去做
都做一下下,然後就想換了,覺得好無聊,可是又不知道做什麼好
哈哈,跟以前覺得好忙,可是只是摸來摸去真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星期五早上,因為大學生不用考試,所以去找了華于寶貝聊大學的事情,
我跟他說了我想的很多東西,然後他很乾脆的就叫我去報到了,
他說其實清大動機不錯了啦之類的,說我並沒有理由放棄,
所以我就決定還是去報到了,報到之後,就要想辦法喜歡上動機系。
星期五的下午,去郵局掛號了清大動機系的報到聲明書,
然後星期五一整天在安森陪17th到三點,然後去住大西瓜家
隔天他們社慶御天流,這些有空再另外寫,他們做的很好,大晴天。

在睡午覺的時候,好像聽到我哥說理工組大學生的標準類型就是很隨性
然後每天都是不停的打電腦,日子都很悠閒,不吃飯不睡覺不洗澡..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都還是可以考試上課和什麼什麼的...
聽完之後覺得很蠢,然後我就又睡著了,不太想起床說話
現在想想,其實這樣說的意思也是很羨慕吧哈哈,
後來我哥又跟我說,什麼大學玩四年這種話是爛大學才可能的,
讀台政師清交的好科系,進去就是讀書了,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我也這麼覺得。
上大學之後,要全班前20%和每科都80以上才有獎學金,
我想要拿拿看,要很認真吧?
一生也應該認真幾次,大學就認真一點吧,哈哈反正也是男校嘛。

晚上看我哥和可婷姊在玩很可愛的小樂高星際大戰,
哈看可婷姊玩遊戲真的很酷耶,他真的很好笑
一直說"阿..死了" "你不覺得看我玩很有趣嗎,我都不會跳.."
之類的對話,哈哈聽起來真的是很無奈又很好笑吧,
其實我覺得感覺上還滿簡單的阿,看兩下就快會了,
小小judy用小小原力,還有小小機器人和小小跳的高,
看著看著覺得有空也應該把星際大戰三部曲給看完一下,
而且真的還滿RPG的,因為他們已經破台了,
只是在找隱藏物件和白罐而已
可婷姊你好好笑XD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報到之後應該就是大學生了,
我卻真的沒有很高興的感覺,雖然是很輕鬆,可是沒事做真的很無聊
記得鍋婷宣曾經問我,你最想做的願望是什麼,
那時候我想了一下,給他"一直都可以很忙很忙"的這個答案
當時他好像不太相信
不過沒想到過了這麼久,我的答案還是差不多
很忙很忙真的很棒,讀過附中就應該知道這種時光並不多,
而且以後也沒有了,
這樣說來沒有忙過聯考好像有一點點缺憾^__^"
可是其實要看怎麼想啦,
之前我一直沒有辦法選下動機系這個選擇,
選我所愛真的很困難,跟選陌生人一樣阿...
不過愛我所選應該簡單許多吧,希望我能夠喜歡上動機系!

一直都可以很忙很忙,是因為希望一直都可以有目標和動力去追逐
pursuit,哈哈好像是英文論說文必出的殺手單字之一呢
跟ambition不太一樣,what important is the process.
真的到了終點停下來,就會想再走一次
當然,如果是一直都可以一起很忙很忙,一定更好。

等我找到時間寫完日記御天流和經驗談
應該還個願,剩下的時間,一定要慢慢的,慢慢的過。

...........兩點了耶,好想睡>"<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