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22:56:2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落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9日 天氣:晴
又來到淡水的著名景點”漁人碼頭”嚕...
呵 風景還是沒什麼變 而且今天不是假日 人潮也是那麼多!!
看來大家還是喜歡往浪漫的地方跑 ccc
總聽人家說 看海的時候 會讓自己的心境放開 心情愉快!!
但我覺得 應該是看海的時候能讓自己心無旁騖的想著自己的問題!!
只是思考完之後 心情是好是壞 就因人而異了 ︿︿”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呵  今天真的是辛苦你了  我想你的屁屁跟腿腿一定很酸痛吧!!
沒考慮到你的身體狀況就硬拉著你到處跑 下次我會注意的 ︿︿
今天的妳 開心嗎? 有讓你達到散心的目的嗎?
如果有 那我也會很開心..
如果沒有 那我只能說聲抱歉 下次再帶你去別的地方囉  QQ

ps: 北鼻 你也辛苦嚕  讓你在樓下站了快兩小時
    陪我們哈啦打屁  呵.... 

















台長: *鎖心*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