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17:15:0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西提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 。。開心 。。

為了老弟的生日  !!!

又去花大錢  ~

3000多 。。。

有點貴 。。

但 ~

很值得    @@

 

 

有人缺席 。。

但 ~

依舊瘋狂  !

 

ㄚ芳芳的海路雙拼不錯  ><

老弟的羊排 ! 

走的是精緻路線 !!

ㄚ雯的牛排味道依舊不變 !!!

我和寶貝的鴨胸。依舊美味 !!!!

 

結束西提。。

換去錢櫃~

很開心 。。。

唱了好多好多新歌 !!

Alin依舊是我的最愛 。。

PS我愛你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難得

荒唐

是必點。必點。必點之歌 !!

 

當然其餘的也不能錯過 !!

該點的幾乎都沒忘記 !!

 

是的 。。。

12點多到家 !!

累累累累累 !!

但我很開心!

因為我喜歡大家出門錢多多的日子 !!

 

別忘了我們的王品之旅 。。。

我期待  ><

 

 

備註 。。

西提二樓的便所。。。

各位小姐請小心毆毆毆毆毆 !!!

哈哈哈哈哈 ~~

是不能說的秘密   >//<

台長: §┌乙萱┐§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