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9 22:20:52|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 李清蘭女士獲全國第一屆終身學習 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身學習心得的分享~~李清蘭

我對學習心得分享,實在太多了,我每期學習結業都有心得感想,每堂課

都讓我收穫良多且精采極了。因我是獨居,丈夫往生已有15年了,女兒都

出嫁了。我每學期都去讀老人大學和樂齡學習中心,這些地方是我的快樂

泉源。來到這裏可以吸收到很多知識,知識是我生活的方向盤,是我的精

神食糧,它可以充實我的人生,美化我的生活,使我由無知變有知。所

謂:「活到老、學到老」怕不學則無術,我們一定要向學上達,終日而思

不如需臾而學。我在此得到很多的快樂,等於得了無價之寶,永遠感謝感

恩那麼多社會賢達的付出,提供如此良善的學習環境。





























台長: 中壢樂齡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樂齡學習 |
此分類下一篇:日文班戶外教學
此分類上一篇:『金色年華、快樂學習、健康樂齡』99-2結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