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6:20:4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花 (九)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

離開

<><><><><><><><><><>

「你..怎麼會在這?」奕助的表情有點驚訝
偉霆看著奕助並沒有說話
剛剛的畫面 讓他現在心裡覺得很複雜
說真的 他一下真的也不知道該對奕助說些什麼
「剛剛..」奕助手比著捷運入口方向可是沒有繼續說下去
「那是你女朋友?」偉霆還是想釐清一些他剛剛眼睛看到的那些畫面
「嗯..」奕助點了點頭
「好 沒事 那我先回去了」偉霆說完轉身就離開
奕助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做
跟他預料的有些不同
他也看的出來偉霆的表情不是很開心
思考了一下後 就追了上去
只是奕助沒發現 追上去的不是只有他 還有另外一個人

「霆」奕助跟上偉霆拍了他的肩膀
「嗯?」偉霆冷冷的轉頭看著奕助
「你不高興喔..」奕助看著偉霆
「怎麼不告訴我?」偉霆沒看著他
「聽..我解釋」奕助還是注視的偉霆
偉霆雖然眼睛沒有看著奕助
不過心裡一樣複雜
他想聽奕助說看看他的解釋
只是他認為自己被矇在鼓裡
那種感覺一直無法釋懷
所以他選擇沒有理會
「她是我學長介紹的」奕助沒等偉霆先開口
「我跟她已經交往一陣子 今天我就是帶她回去新竹跟我媽吃飯」
偉霆聽到這句心頭突然酸了一下
「我..必須交一個女朋友 我周圍環境需要我這樣做..」
「你可以告訴我 我不是那麼不能討論的」偉霆轉頭看著奕助
「我只是需要點時間」
「需要什麼時間?」
「需要點時間讓我想想該怎麼做」
「嗯 那等你想好在告訴我吧」偉霆一樣沒什麼表情看著奕助
「可是我喜歡你絕對是真的」奕助靠近了偉霆
偉霆發現自己內心有動心一下
「你先處理好自己的事吧」
偉霆認為他目前必須保持的是冷靜
其實他完全可以體會奕助心裡想的
這也是圈內都可能需要面臨的問題
他也沒對外出櫃 也要面臨父母可能的關心
只是他目前沒那麼在乎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跟他心態一樣
想到這裡 偉霆覺得這樣其實好辛苦
「你打算我跟你女朋友同時進行?」
偉霆提出他的問題
「如果可以的話..」奕助表情變的無辜
奕助的回答偉霆突然覺得這樣的奕助讓他有點心疼
因為這是不對也是不公平 不管對誰都一樣
只是他心裡很清楚
這世界有太多這樣的人
為了掩飾自己 但是辛苦了另外一個人
而那個奕助口中的女朋友 也絕對就是那個犧牲品
「你..等等要來我那嗎?」偉霆口氣轉為較溫和
「好」奕助看著偉霆一直點頭

「奕助..他..是誰?」一直跟在奕助後面的人影突然出現在奕助身後
偉霆看著那個人影有點驚訝
「靖宜? 你不是回家了嗎?」
奕助回頭看著那個人影 就是他口中的靖宜
「我..沒有上車..」靖宜表情有點不知所措
「所以剛剛一直都在聽我們說話?」奕助有點吃驚的看著靖宜
這時三個人有股尷尬的氣氛產生
「你..喜歡男生?」靖宜眼神轉頭看著偉霆
這句話對奕助產生莫名的恐懼
卻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偉霆看奕助的表情有些不安
又看到那個叫靖宜的女生一直打量著他
心裡想著應該怎麼做
「是我喜歡他的」偉霆看著靖宜說
奕助看著偉霆沒說話
「你?」靖宜似懂非懂的看著偉霆
「嗯」
「我不懂你的意思 只是剛剛對話感覺好像不是這樣」靖宜希望自己釐清剛剛聽到的
「聽我說」奕助試著想要回答靜宜的疑問
「有什麼懂不懂? 就我喜歡他 他不喜歡我 就這麼簡單」
偉霆沒等奕助說完就直接說了
他認為奕助沒辦法說出更好的解釋
而且剛剛看了奕助的表情
他知道 奕助目前應該是沒辦法承受之後可能會出現的爭議
「....」靖宜看著偉霆沒有做任何回應
「算了 算我自做多情 對異男動了心」偉霆搖著頭看著奕助
靖宜走過去握起奕助的手
「他說的是真的嗎?」
「....」奕助看著偉霆沒說話
「剛好現在也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我會死心了」偉霆看著奕助揮了一下手就轉身離開
靖宜看著奕助
奕助眼睛看著偉霆 心裡很複雜
他知道剛剛的那齣戲當然是偉霆為了他好自導自演的
「奕助」靖宜試圖叫醒好像愣住的奕助
「嗯?」奕助轉頭看著靖宜
「我今天想去你那..」
奕助又愣了一下
靖宜的這些暗示其實都很明顯 他很清楚
只是如果真的發生關係 靖宜發現他對女生沒辦法勃起會怎樣
如果都安然的睡在一起沒有任何進一步的動作
感覺也不是一般男生會有的反應
想歸想他其實也很難拒絕
因為就剛剛的過程
靖宜已經有些懷疑他喜歡的是男生
「嗯 走吧」偉霆牽著靖宜的手 往回家的方向

偉霆已經完全沒醉意
走往回家的方向 心裡有點亂
他剛演了一場戲
應該演的還不夠好
不過他認為呆越久在那個場合越不利
所以找了藉口離開
剩下的就看奕助自己的反應了
他回想剛剛靖宜突然的出現
奕助有點慌張的表情
心裡想了想
短時間還是先不要去找奕助好了
他搖了搖頭笑了一下
感覺是在笑自己對一些事情的無奈

台長: 宜克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花 |
此分類上一篇:火。花 (八) 負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