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19:02:0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花 (六) 熟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

熟悉

<><><><><><><><><><>

LISA發現今天他旁邊的兩個男生都怪怪的
一個叫偉霆的 臉上充滿洋溢的笑容
好像有多少好運在他身上一樣
一個叫RAY的 笑容本來就陽光了
今天更多些甜甜的味道
相對來看LISA自己就覺得懊惱
昨天跟翰軍的約會被臨時取消
所以悶的很 更氣的是問他要去哪 也只是說跟同事
「可以去一個晚上?」LISA自言自語了起來
「啥?」偉霆轉頭看著LISA
「沒有」LISA表情冏
「你今天看起來心情很好的樣子 有什麼好事嗎?」LISA接著問
「有嗎?跟以前一樣啊」偉霆說這句話還是滿懷笑容
他想到今天早上起來 出門前看著奕助在他床上睡覺的樣子
覺得有股幸福感湧上 忍不住親了他一下
「又發呆..」LISA很不屑的說
「幹嘛這樣」偉霆聳聳肩看著LISA
「昨天你朋友放我鴿子」LISA沒好氣的說
「我朋友?喔喔..是喔..」不過偉霆認為翰軍不是會失約的人
「應該是有什麼急事耽誤到他吧」他幫翰軍緩頰緩頰
「問他去哪他也都不說 我很容易亂想耶」LISA鍵盤敲的越來越大聲
偉霆沒有去注意LISA說什麼 看了一下手錶的時間 就拿了手機走去外面
「嗯..」電話那頭奕助是還在睡眠狀態的聲音
「有吵到你了嗎」偉霆有點不好意思的問
「沒有 也該起床了 可是你的床好舒服喔」
奕助雖然精神還沒上來 不過也算清醒了
「那你再多睡一點 晚上我會帶晚餐回去」
偉霆腦袋浮現奕助在自己床上慵懶慵懶的模樣 不禁笑了一下
「那你何時回來?我晚上晚點要回隊上了」
「對吼..我會趕回去的」偉霆忘記奕助的工作是救火消防隊
「好 我等你」
「嗯 那我先掛電話了喔」
「等等」奕助叫住偉霆
「怎麼了?」
「親一個」
偉霆笑了一下 然後往手機親了一下

回到位置上偉霆看著自己的工作 只是腦袋是在想著奕助
他覺得自己現在很想看到他
昨天碰面到發生關係好像很迅速
但是對他那種喜歡的感覺在大學就已經產生
尤其對他就是那個網友
倒目前為止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想到這他突然抬頭看一下RAY
開始一直認為那個網友是他 還有點訝異
不過最後出現的是奕助讓他更開心
「幹嘛一直看我」RAY突然在他旁邊出現
「我..我哪有」偉霆突然清醒了過來
「明明就有..」RAY還是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
偉霆沒去理會RAY的眼神 他收了收桌子
在剛剛瞬間下了個決定
打算下午請假回去找奕助
因為他很想現在可以看到他而且抱抱他
偉霆認為這就是愛情
他發現以前交往的似乎沒有過這樣的衝動

跟主管請了下午的假
他跑去他很喜歡的一家餐廳買了兩份牛肉套餐後
就往回家的方向前進
打算好好跟奕助享受美好的下午
偉霆在進捷運站的時候注意到在入口處有個女生
看樣子應該是在等人
基本上他很難會去注意到女生
不過這女生讓他覺得有股氣質讓他特別注意了一下
所以刻意走慢了一點
皮膚白皙而且是個美女 身材比例很好
穿了件小洋裝 很有小女人的味道
如果自己喜歡的是女生 應該會被她吸引到
他看那女生撥了電話
「到了嗎?」
「我在三號出口這邊」
「看到你了」
偉霆心裡想應該是約會吧 這樣的女生一定不少男生追
他邊聽也邊往入口前進
「SORRY SORRY 遲到了」
那男生忙著跟那女生道歉
偉霆腳步此時頓了一下
他沒有往入口前進 停在樓梯上
「這聲音..」偉霆緩緩往後看
他看到剛剛那女生摟著一個男生往另外一個方向走去
往上跑了幾步樓梯 打算看清楚
還是只看到那一對男女朋友的背影而已
他又緩緩往捷運入口前進
心裡對剛剛那男生的聲音一直有疑惑
搭上捷運到家裡門口 猶豫了一下
幾分鐘後 拿起了鑰匙開了門
看到床上棉被很整齊的折好
不過 他發現奕助並沒有呆在他家
他把他買的牛肉套餐放在桌上
坐在床上 思考了一下 拿起手機打給奕助
「喂」奕助接了電話
「你..在哪? 我買午餐回來了」
「你?你下午不用上班嗎?」
「我下午請假..」偉霆沒說出他請假是因為他想奕助
「怎沒說一下 我..我有些事..剛..剛出門了」奕助有點心不在焉
「嗯 沒關係 你去忙」
「....」奕助沒有說話
「先這樣 掰掰」說完偉霆就掛上電話
他看著桌上的中餐 摸摸昨天奕助睡的枕頭
「剛剛那個跟女生道歉的男生 是你 對吧」

台長: 宜克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花 |
此分類下一篇:火。花 (七) 晃動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火花第五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