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00:31:38|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花 (五) 自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

自然

<><><><><><><><><><>

即使已經坐在餐廳吃飯
偉霆還是有些不敢置信
跟他預估的不一樣就算了
竟然還是他大學注意很久的奕助
「你..是GAY?」偉霆小心翼翼的問了這個問題
奕助笑笑的點了個頭
「不過..你剛剛怎麼好像已經知道是我?」
「背影 我看著你的背影猜的」
「嗯..」
偉霆瞬間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他看著奕助 跟大學時候的他有些不一樣
感覺成熟了點
頭髮變成很有型的平頭 剛好頭型好看
讓短髮看起來乾淨俐落
體格感覺更結實 線條還是一樣好看
「我剛剛..」奕助看著偉霆
「嗯?如何?」
「還滿開心接電話的是你」奕助眼睛有些尷尬的看著偉霆
偉霆發現奕助整個臉紅了起來
他覺得一個憨厚憨厚的大男生這樣臉紅
突然覺得奕助好可愛
「其實在大學時候我就注意你好久了」偉霆笑著說
「是嗎?」奕助感覺有點不敢相信
「真的 只是跟你不熟 不太好意思特別接近你 跟你說話」

兩個人聊了聊大學生活
吃飯的過程比偉霆想像還好一點
他本來擔心沒有話題 不過似乎沒有那麼糟糕
「對了 你現在在做什麼? 感覺你上下班跟我不太一樣」
偉霆心裡其實一直很想問這個問題
「消防隊」
「救火的消防隊?」偉霆有點吃驚
「對啊 退伍後我媽叫我去考 他說比較有保障 我就去考了」
「因為消防隊是工作兩天休假兩天 所以你才會覺得不一樣」
「喔..」偉霆點了點頭
「放你鴿子那次是因為臨時要做緊急協助 主管要我們停止休假
電話我也沒帶著 所以才會失約」
「原來如此..」

吃完飯也已經九點多
偉霆打算提出可以去哪裡走走的要求
他其實很想在跟奕助多一點相處
「你有急著回家嗎?」偉霆看了一下奕助
「沒有」
「那..我們去走走好不好」
奕助點了點頭
兩個搭著捷運到了淡水 因為還要趕捷運回家
所以只在碼頭附近繞
偉霆還是感覺到很舒服
兩個人坐在岸邊看著月光下的淡水河
這次他們比較接近對方的身體了
天空開始飄起一點點的雨
偉霆又坐靠近奕助一點
「我..」奕助轉頭看著他
「嗯?」
「沒談過戀愛耶..」奕助又把頭轉看著前面
「喔」
「你會笑我嗎」奕助的表情有些尷尬
「我覺得你問我這個問題比較好笑」偉霆笑笑的說
偉霆看著奕助 越看又越喜歡
有股想要抱他的衝動 動作卻又不敢太張揚
「明天週末..不用上班..」偉霆看著奕助
「我們沒有固定週末放假耶 不過我明天輪到我休假就是」
「那..你等等要不要來我家..」偉霆股起勇氣提出他內心的要求
奕助愣了一下 轉頭看著偉霆
偉霆發現奕助臉有些紅了起來
「不..不方便就算了..我只是問問啦..」偉霆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邪惡
「可以」奕助點了點頭
雨勢有越來越大的感覺
「閃人了嗎?」奕助看著偉霆
「OK」
兩個人馬上起身用跑的跑向捷運站

下了捷運一下就到偉霆住的小套房
「好方便喔」奕助看著偉霆
「好記吧 以後你要來就知道怎麼走了」偉霆笑笑的看著奕助
奕助坐在床上 躺了下去
「你的床好舒服喔」奕助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太隨便的樣子 馬上又坐了起來
偉霆覺得奕助好像有點不自在
他走過去在奕助的大腿前蹲了下來
手摸著奕助的臉 看著他
其實偉霆很想提出交往的要求
只是擔心奕助會覺得太快 自己顯的太急躁的樣子
可是對奕助 偉霆真的很有感覺
奕助感覺偉霆的手很溫暖 他很想直接靠著他的手 卻又有些不敢
「我第一次提出這個要求耶..」偉霆有些尷尬的開口
「什麼要求?」奕助納悶的問
偉霆深呼吸了一口氣 看著奕助
「沒..沒有」偉霆還是提不起勇氣
「喔..」
「你可以當我的BF嗎?」奕助看著偉霆
「啊?」偉霆愣了一下
「只是我沒談過戀愛 可能會有點笨..」奕助把偉霆的手放在自己大腿
「可以!可以!沒關係!」
偉霆自己不好意思提交往 反而奕助提了這件事 讓他驚喜若狂 也莫名興奮
奕助覺得偉霆的反應很有趣笑了出來
「要練習親嘴嗎?」偉霆看著奕助
「練習?」
「你不是沒談過戀愛 要熟悉一下啊」偉霆笑笑的說
「喔」
偉霆看奕助傻傻的沒動作 自己往他嘴唇親了上去
奕助愣了一下
「你嚇到喔..」偉霆退了一步看著奕助
「再一次」奕助用手指著自己嘴唇
偉霆笑了一下 往前親了上去
這次奕助沒愣住 迎合了偉霆的這個吻
奕助覺得這個吻讓他莫名的亢奮 呼吸有些急促了起來
偉霆繼續吻著奕助 身體緩緩靠著他
奕助順勢躺了下來 兩個人就這樣貼在一起
偉霆吻著奕助的脖子 聽到奕助回應的呻吟
整個慾望被挑了起來
他抬頭看著奕助
「我可以幫你嗎?」
「幫..幫我?」奕助喘息的看著他
「這裡」偉霆手順著下去撫摸著奕助漲大的褲擋
「嗯..嗯..」奕助點了點頭
偉霆起身把奕助的衣服脫掉時傻了一下
他覺得奕助的身材真是好看
胸肌跟腹肌都是不誇張的壯碩
尤其是腹肌塊塊分明 肚臍毛順著一直到褲子裡面
整個就是很性感
「你要脫嗎?」奕助看著偉霆
「好」偉霆把自己的衣服脫了下來
奕助上去幫他解開褲子的釦子 這個舉動讓偉霆嚇了一跳
「學很快喔」偉霆虧了一下奕助
奕助覺得有點尷尬的笑著
偉霆上去吻著奕助 手往他的胸前兩點輕輕的搓弄
「啊..」奕助又微微呻吟起來
偉霆把奕助的褲子脫了下來
又傻了一下
他看奕助穿的緊身藍色三角已經夠性感
內褲已經框不住的那話兒更讓他覺得吃驚
「你的很大耶..」偉霆忍不住讚嘆了一下
奕助笑了一下
偉霆把最後一件褲子脫掉
直接含了上去
這一含讓奕助感覺整個衝上天
「好舒..服..」奕助喘息的說
偉霆專心的幫他服務
他覺得感覺很好 幫自己喜歡的人做這些事 是種滿足
奕助覺得自己快把持不住
他把偉霆拉了上來吻著他
「我試試看」
他換了個姿勢
用同樣的方法服務偉霆
雖然偉霆不是第一次
不過被自己喜歡的人服務 他覺得更是舒服
他伸手把奕助抱住
兩個人抱在一起又吻了一次
他想問些問題 又不知道該怎麼問起
問奕助是一號還是零號感覺很怪
不過還是會知道 他打算就先問問看
「奕助..」
「嗯..?」奕助吻著偉霆的脖子
「你想上我嗎?」
偉霆試探的問 他知道自己喜歡被進入的感覺
所以他先問了奕助另外的一個角色
「想」
偉霆拿了床邊抽屜內的用品
「慢慢來 沒關係」瑋霆感覺奕助顯的有點緊張
奕助點了點頭

那天晚上 瑋霆跟奕助有了第一次的結合

台長: 宜克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花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火花第五篇
此分類上一篇:火。花 (四) 出現

pcct2006
fantastic story......i love it
2008-04-30 14:4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