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6 17:23:30|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遊記 ] 2011/10/8 環島行 ~ Day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石牛民宿吃早餐*
坐在戶外看著太平洋吃早餐
麵包很香
不過紅茶有點淡,可能是加冰塊的關係
這天過敏有點慢慢消除中,但還是紅塊在臉上

*水往上流*
非常白話的景點
水~往~上~流
我只看過水往下流
不過這次有看到水往上流可能是地形的關係吧
但看旅遊書上介紹拍的照片很神奇
現場看卻覺得還好而已
沿路遇到好多陸客觀光團

*都蘭7-11*
去7-11補貨!!
濕紙巾和面紙用完了
接著其他同仁又去附近廝殺都蘭書包
呵呵,這邊買的比在東河包子那邊買的便宜耶!
阿婆很好殺價,好像都隨便賣的樣子...

*小野柳*
走了一圈
也和當地阿美族表演團體共舞一番
協調性不是很好的我,哈哈!

*忠義堂溫泉*
免費的溫泉,由廟方提供
冰的真的很涼
一人一間獨立浴室
我這天過敏有消除
應該就是這冰泉水的功勞吧!
泡完後隨喜樂捐

*往屏東行*
路旁有在賣釋迦
沿路停下車後
大夥在路邊吃著台東釋迦
超級甜的
每個人都吃到手黏黏,滿嘴都是釋迦

*全家便利商店吃中餐*
中繼點這個全家好多人呀
大家選了自己要的便當
加熱後就坐在全家外頭的木椅上吃飯

*旭海大草原*
走了一段小山坡
但我覺得看到的是樹林
應該不是草原
途中風很大
我帽子都飛掉了

*佳樂水*
我們車子沒有開進去
用走的方式
走進去應該有2~3公里我想
來回應該有4~5公里
還看到有人潛水在抓龍蝦耶

*風吹沙*
這個不用多說
風又更大了
人下車後根本站不太住耶
頭髮裡應該很多細沙飄入
呵呵

*鵝鑾鼻*
台灣的最南端
到這邊時已經18.19點左右
裡面也關閉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燈塔在閃爍照耀
這時因為也沒有什麼遊客了
一度大家在停車場討論事情時
我就席地坐在馬路中央,因腳有點小痠,呵呵
感受一下台灣最南端的風情

*清涼露營地*
開到墾丁,找到了露營地後
車開進去,卸下行李後
開始搭帳篷,還有把睡袋拿下來
車就停在帳蓬旁,因為可以擋風
我上次露營應該是小學時,真的是很久以前了
都有點忘記要怎麼搭了(笑)
兩頂帳篷搭完後,決定到墾丁大街覓食
結果剛好這天是週末假日
人實在有夠多,街上超擠的!
只好派人下來買,再一起回去露營地吃
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吃飽後,大家想說快去洗澡
因為同時間有兩天學校學生在辦迎新
怕等下他們活動結束浴室會擠爆
於是快去洗
洗澡完後有飄點小雨
想說雨應該不大吧,就沒管這麼多
之後準備要睡覺時
大概是東北季風和颱風要來的關係
開始下雨
帳蓬有開始漏水的跡象
不過稍作修復後有比較好
豈料在半夜3.4點時,狂風大作
雨一直下,帳蓬進水了,水也打在我的臉上
後來身體右半部先濕,接著遞延到全身都濕
當下有想說去浴室換乾衣服繼續睡
不過外面雨很大,帳蓬裡面漏水
進退不得
這時突然有位同仁拿傘(化名國軍英雄)出現
救了五人到車上先避雨睡覺
我換完乾衣服後也坐到駕駛座睡一下
不過這時已經差不多5點左右了
雨還是沒有停
到了早上6點多大家狼狽地收拾行李和打包帳蓬
先行離開露營地
往恆春方向繼續走了
這是個難忘的露營夜晚(笑)

台長: olivera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世界體驗到處走 |
此分類下一篇:[ 遊記 ] 2011/10/9 環島行 ~ Day 6
此分類上一篇:[ 遊記 ] 2011/10/7 環島行 ~ Day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