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5 21:28:01|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遊記 ] 2011/10/5 環島行 ~ 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園-->泰安警光山莊194Km

*萊爾富早餐*
一早睡醒後,行李整理好
大夥在車旁研究地圖路線討論下個方向
決定先走八字型
先下山到附近的萊爾富吃早餐
配著昨天買的新復珍鹹蛋糕

*雪霸遊客中心*
隨處走走看了一些展覽
一行人在外頭發呆聊天

*勝興車站*
在這裡我買了兩張小車票
還有一個火車的鳴笛(我超喜歡的!!)
也寫了明信片寄給朋友
但我住址好像寫錯了...
寄了後才發現
這個車站滿古色古香的
有早期的感覺
不免俗大家要打卡一下囉!呵呵

*龍騰斷橋*
拍婚紗照的好景點
遇到兩組拍婚紗的新人
沿路看到有賣醃李子的
大家就坐在路旁的椅子上邊吃邊聊天
一邊看著前方的龍騰斷橋
風吹過來很涼快

*賴新魁麵店*
透過GPS搜尋到當地著名小吃
店面很大,還有一個停車場
於是我們一行人又從苗栗往三義方向
在交流道附近
小碗的麵看起來像大碗的
味道不錯,小菜也好吃
飽餐一頓後決定往埔里出發

*泰安休息站*
吃飽後稍作休息
上個洗手間
準備繼續開車往南投囉!

*埔里酒廠*
看了一些製酒的過程
不過我對酒興趣不大,但還是買了一瓶梅酒
後來大家決定也買一些真空保裝的滷味,
也買了當地著名的哈哈酒
決定晚上來吃喝一番

*台灣地理中心碑*
打卡打卡!!
這是台灣正中心點
拍照拍得很開心

*清境農場國民賓館*
傍晚時分開上山路
往清境農場出發
晚餐也在清境農場國民賓館裡的西餐廳用餐
我點了雞排
順帶一提他們的紅豆湯好喝!

*瑞士小花園*
吃飽後走去瑞士小花園
看一下水舞表演
不過重複性有點高
還去7-11逛了一下
有好多OPEM將的東西
不過我興趣不大,哈!

回到飯店休息後
大家輪流洗澡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喝點小酒
我酒喝不習慣,實在太苦了
最後還是喝了紅茶,呵呵!
期間有段時間大家都在上網
好像在網咖一樣
今晚是住在一間樓中樓大套房
但晚上同事打呼好大聲,被嚇到了
這晚我睡不太好,半夜三點有醒來一下

明天要走中橫

台長: olivera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世界體驗到處走 |
此分類下一篇:[ 遊記 ] 2011/10/6 環島行 ~ Day 3
此分類上一篇:[ 遊記 ] 2011/10/4 環島行 ~ Day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