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20:24:10|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記事 ] 孤單抗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天很充實
早上起來後整理一下去全聯補個貨
買一些日常用品還有少不了的零食,嘿嘿!
順便辦了一張全聯卡,以後應該還是會常常去買

下午去看了Letters to Juliet
還不錯的愛情小品
有些部分滿感人的
提外話
男主角戲裡帶墨鏡時比較帥氣,還有穿休閒服的樣子
其他時候看起來就還好,呵呵
不過,英國腔很好聽吶

電影結束後
順道去捐個血
還抽了號碼牌
義工媽媽都很親切
因為捐血完會有一些餅乾飲料還有紀念品
結果我騎腳踏車時沒有辦法載
旁邊一個在等人太太主動拿了一個塑膠袋給我裝
當下就感心
這次捐了250cc,本來想捐500cc
不過這次醫護人員說我的血紅素有一點低
請我捐250cc就好
我想我今天應該會很早睡,一整天都沒睡午覺
希望不要又東摸西摸地到很晚,呵呵!

最近週遭發生不幸的事情
希望他在那裡一切都會很好
雖然我還沒去過那個地方,也不知道那會是怎樣的地方
還是希望他能安心的離去,rest in peace
雖然相處的時光不多,但是覺得你人很親切
和曾經共事過的你,我會記得的!!
願你一路好走

台長: olivera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 隨筆 ] 留不住
此分類上一篇:[ 隨筆 ] Puff the magic drag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