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20:23:0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隨筆 ] 整理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來整理一下房間抽屜和櫃子
發現這樣整理起來還真是有點累 除了整理已經亂很久的抽屜和櫃子外
還有一大箱包裹 從暑假到現在 那箱包裹已經寄回來家裡很久了
但在今天整理之前 我只有把它打開而已 除了一些需要用到的東西外
其他裡面的東西幾乎是原封不動的放在箱子裡 到今天我才把它們拿出來整理歸位

不過整理抽屜和櫃子的時候 我發現其實也不會很亂耶
大多是抽屜和櫃子的上半部比較亂 因為本來放得還算整齊
但時間一久東西一多 又會開始亂放亂塞直接就疊在上面
越疊越多 久而久之就變亂了
雖然如此 但書本cd或一些有的沒的要用的時候都還找的到耶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亂中有序吧(笑)
上次整理抽屜櫃子應該是兩三年前了吧(真久了)
我每次都是心血來潮久久整理一次 然後再等它下次亂嗎?(笑)
今天也好不容易把包裹裡的東西放回原位 感覺房間也變清爽了
那個大箱子終於不佔位了 不知不覺它已經在那一個多月了

有趣的是 每次整理抽屜櫃子時我都會把自己以前的作文拿出來重新看一遍
隨著年紀增長 每看一次就會覺得很好笑
會覺得自己以前怎麼會寫這樣的東西 真的很爆笑
國小國中高中的作文.週記我都有特別留下來
就連以前學校複習考或模擬考的作文我也有留著
不過其他教科書大多已經拿去資源回收丟掉了
看自己以前寫的作文除了可以回味一下自己的童年外
我覺得還有一點很有趣的是可以從中發現自己筆跡字體的變化
小學的時候字都大大的 有時筆劃還會分開(笑)
國中寫的比較整齊 但總覺得寫出來的字整個有點偏左的
高中的字和現在的字差不多 這樣算是有進步 有成長嗎? (笑)

覺得從以前自己寫的作文來看自己的成長真的是滿有趣的一件事
思考的模式和想法都有所不同 遣詞用句也隨著年齡逐漸改變
這是心靈的成長嗎 呵呵
不過看到小時候寫的東西 雖然是寫著很白話很簡單的句子
但看一看覺得還滿有道理的 只是文字的表達很童言童語
但有時套用在現在的生活上卻很實用
會覺得原來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今天這樣整理東西也整理了滿頭汗了 天氣真的是很熱
不過整理完之後 覺得滿清爽的
不知道下次再整理是什麼時候(爆)

台長: olivera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